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從前,有個孩子既懶惰又愛撒謊。一天,吵著要媽媽作新鞋子給他穿。媽媽說:「只要你幫我做點事,改掉撒謊的壞習慣,我馬上做新鞋給你。」

 

「好,我馬上改。」「好,穀場上的一堆穀你去曬曬,晚上再堆成堆,我給你做鞋子。」

 

孩子答應著出去了,晚上回來要鞋子,媽媽說明天做,叫他明天再去曬穀。

 

第二天孩子又來討鞋子了,媽媽叫他再等一天,先幫她曬好稻穀。

 

第三天孩子又來見鞋子還沒有做好,發急了:「我曬了三天穀,鞋子怎麼還沒有做好,你騙我。」

 

「孩子,媽媽從來不騙你,又是你來騙我,你這三天根本沒有去曬穀,我做好的鞋子就放在穀堆裡,你若一動手,馬上就可以得到,怎麼反來怨我呢!今後可要改啊!」

 

【談天】

主的福份賜給一切順命的子民,他是信實的,從不撒謊。可是我們多少時候不也活在亞當裡,活在虛謊的情欲中卻埋怨上帝不聽我們所求的,難道不是嗎?

 

【經文】

伯15:31「因虛假必成為他的報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