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單純地相信、單純地感受、單純地活在愛裡,活在永恆裡。(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有些時候我們會對現況感到絕望,感到孤單,

 

然後人說:「就是這樣啊~要轉念、要感恩、要讚美!」然後隨之而來的可能是更孤單、更不平,甚至感受到委屈,因為:「為什麼要改變的總是只有我?難道都是我的錯嗎?」

 

最後還自責地認為:「怎麼又來了?不是早知道的嗎?不是經歷領受過了嗎?我怎麼又回去了?這樣誰還信任我嗎?」

 

然後神說:「我理解你。我知道你的委屈,你的不容易。我沒有要你失去盼望,只是不是現在。你相信我嗎?我知道你感受到的孤單與不被諒解,所以我會陪著你。我信任你,因為你有我。生病的人才需要醫生,而只要是人,都會生病。所以才需要我。」

 

難,很難,因為「難過」如果那麼容易過,就不叫「難過」了;

 

忍耐,如果沒有感受到心如刀割地痛,也就不用「忍」了......

 

但願我能迴轉像孩子,單純地相信、單純地感受、單純地活在愛裡,活在永恆裡。

 

如果你最近跟我一樣,沒關係~我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讓愛光照??

 

希伯來書4: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馬太福音19:26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羅馬書5:3-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馬可福音2:17

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https://www.facebook.com/QLAM.ThanksGod/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