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詩篇44篇23 ~26節】這樣說: 

主啊,求你睡醒,為何儘睡呢?求你興起,不要永遠丟棄我們!你為何掩面,不顧我們所遭的苦難和所受的欺壓?我們的性命伏於塵土;我們的肚腹緊貼地面。求你起來幫助我們!憑你的慈愛救贖我們!

 

 【我們一起禱告】

有永恆慈愛的阿爸天父,謝謝祢賜下應許,就是祢會用永遠的愛來愛我們。當我們在灰心失意或碰到困難的時候,常常會懷疑祢是否還愛我們?為什麼不趕快來幫助我們?天父,請祢原諒我們,我們對祢的認識實在太狹窄了,請求祢打開我們信心的眼睛,讓我們看到就是碰到最困難的問題時,祢從來都沒有離開我們,祢用愛幫助我們長大,就好像練習走路的孩子,父母有時也要放手,但他們總是在旁邊觀看,不會讓自己的孩子落入危險。天父,謝謝祢日夜的眷顧我和我的孩子○○,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