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9你要在基督耶穌裡,倚靠聖靈成為得勝的基甸勇士。(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有時候嘗試想要過一個完美的基督徒生活,但卻是如此的困難,裡面的靈性與情慾異常激烈地在交戰,以至於讓我們筋疲力盡,想要放棄。羅7:15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保羅一直立志,但是結果一直失敗。人屬乎肉體,趨向邪惡,以致産生背逆神的行爲。由此可見,得勝的路並不在人的願意,也不在人的立志。

 

羅7:16 若我所做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17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是啊!有許多的「新我」在內裡衝擊著「老我」。神爲所有的人預備的拯救,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得著的。每一次的拯救,都是神要使我們在屬世生活上有屬靈的長進。正如保羅親身的經歷告訴我們的,要深刻的進入悔改自己的罪與認知神的救恩不在於人的努力。

 

上帝的計劃是在創造的開始時就已經包括了我們,我們要成為神的聖子。神也知道我們人的軟弱,有許多的誘惑與挑戰,經常使我們落入被罪的控告。救恩來自於神,神選擇了我們,我們沒有選擇祂。那麼救恩就是上帝的工作而不是我們自己的工作,開始於祭司的設立,祭物的提供,律法的規範,至聖所的救贖,最終在於耶穌基督的十架寶血。

 

神的兒女與神同在時,那是「美好時光Good Time」啊!是的,當你接受耶穌時,天上所有的人都歡喜快樂。當你改變了你的思想改變你的心靈時,天使們都會興高采烈的與你一起慶祝。當你在基督裡活著的時候,就是你再一次找回你在神國的名份,你是神的寶貝,你是神的王子,妳是神的公主。

 

你改變了心思意念,你就在神的國度裡了。你不再是待在埃及的奴隸,你現在是神的兒女。罪不能再控告你了,因為你現在就好像是耶路撒冷神所親自栽種的公義樹,充滿了主耶穌的正義。你現在正被上帝豐富的祝福所吸引,你竭力的追求神的同在。你不再被詛咒,你不再犯罪了,你現在正在與基督的復活生命倘佯在聖靈的江河裡了。

 

現在,你已經活著,不再回歸老我的生活與思想模式了。因為2019你要在基督耶穌裡,倚靠聖靈成為得勝的基甸勇士。阿們!我們通過主耶穌基督的救恩,接受我們天父的祝福和恩惠。哈利路亞!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