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賈斯汀上禮拜受訪談到信仰帶他脫離性癮症。(照片來源/haileybieber IG)

全球時尚雜誌VOGUE刊登了小賈斯汀專訪,內容揭露他在婚前一年深陷性癮症,因為信仰的力量才走出來。這期封面放上他與愛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的合照,小賈斯汀環抱著海莉、將頭靠在她身上,足以看見他對妻子的依賴和疼愛。

14歲就紅遍全球的小賈斯汀,一舉一動受到鎂光燈矚目。他在2017年前接受VOGUE採訪,當時正推出第四張專輯目的(Purpose),也是他試圖揮別荒唐生活的時候。然而就在巡迴40個國家、舉行150場演唱會之後,他卻突然「卡」演最後一場活動。

 

「我在巡迴中陷入沮喪…我沒有講過這件事,我還在消化很多自己的事情,我覺得很孤單,我需要一些時間。」小賈斯汀想法子消化年少得志帶來的代價:年少輕狂的為所欲為、旁人對他超量的關注、媒體和狗仔的諷刺…即使他再次遇上海莉,也讓他難以完全的信任她。

 

小賈斯汀花了一些篇幅描述他如何遇見海莉。10年前,他們在一個節目中認識彼此,海莉的父親和小賈斯汀的媽媽都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成為好友後也給彼此的孩子相處的機會。「我從來不是(小賈斯汀的)超級粉絲。」海莉說,他們甚至沒有很熟,直到後來她參加澳洲Hillsong於紐約的特會。「有天,他走進Hillsong然後問我:你變老了。我回答他,對阿,怎麼樣?」

 

3年後他們開始談戀愛,但過程並不順利。「不好的事情發生過,我們需要談開、努力撐過去。」甚至到彼此避不見面的程度。直到2018年的一場聚會,她和小賈斯汀再次重逢,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要了解小賈斯汀的感情故事,就必須認識他和海莉的信仰…」VOGUE雜誌這樣寫。「我不會說我自己是一個很熱衷宗教的人,這會讓很多不是如此的人感到困惑。我相信耶穌的故事,這就是我所相信的。」

 

他透露自己在2013年染上抗焦慮藥物贊安諾(Xanax),隔年積極尋求教會幫助。此外,在和海莉論及婚嫁前一年,他在性癮上有很嚴重的問題,需要透過性行為才能讓自己感到滿足。

 

信仰的力量給他很多幫助,他說:

 

「上帝是這樣…要保護我免於傷害和痛苦,我想性這件事可以帶給我很多傷害。有些人發生性行為,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夠好,因為看不到自己的價值。女性也會這樣,男性也會這樣。我想將自己重新獻給上帝,讓我的靈魂有更好的狀態。我相信上帝也因著我走過這段經歷,祝福我和海莉的關係。」

 

靠著上帝勝過藥物成癮和性癮症,他和海莉在婚前交往時,也避免婚前性行為。儘管他們宣布結婚時,外界一度懷疑海莉是否懷孕了,他們否認,而小賈斯汀也不諱言性關係確實是他和海莉步入禮堂的其中一個原因,讓性的關係在婚姻裡得到保護。

 

儘管小賈斯汀和海莉走過情感不少波折路,信仰是他們最好的黏著劑。「我們之間一致的交集點,我保證,永遠是教會。」海莉說。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