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國禱告網絡2019新人合一之旅,特別造訪約帕、西奈山、紅海、耶路撒冷南梯等地,領受更新的恩膏及「新約、新啟示、新策略」。(圖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影片擷圖)

去(2018)年是色列建國七十年,今年則是下一個七十年的新循環。全國禱告網絡2019新人合一之旅,特別造訪約帕、西奈山、紅海、耶路撒冷南梯等地,領受更新的恩膏及「新約、新啟示、新策略」。

約帕(Joppa),即現今雅法(Jaffa),與南側的特拉維夫合併成為特拉維夫-雅法市。右圖為硝皮匠西門的家。(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約帕領受更新及突破的恩膏

就對他們說:你們知道,猶太人和別國的人親近來往本是不合例的,但神已經指示我,無論什麼人都不可看作俗而不潔淨的。—使徒行傳10:28

 

新約時代,使徒彼得短期居住在這裡的時候,他在禱告中見到三次異象,因此順服聖靈差遣,到北方的該撒利亞,把基督的福音傳給哥尼流,是福音傳給外邦人的起點,因此也是新人(猶太人與外邦人,以弗所書2:14-18)突破的關鍵地點。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若不是以色列這塊土地以及神的選民,我們(外邦人)是絕對不可能認識那一位神,以及祂的豐富。

 

全國禱告網絡表示,2019年不只是以色列(建國70年後)的新一頁,更是為列國展開新的一頁,以色列彌賽亞教會與外邦教會將更深的被開啟、跨步邁進「新人」的合一。

 

眾人在西奈山下擘餅、領聖餐,並在紅海上渡舟(右下圖),體會摩西帶領以色列民跨越紅海的信心。(圖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西奈山、紅海 領受跨越的信心

潘劉玉霞牧師表示,在西乃山下擘餅、以聖餐來紀念神與以色列人所立的約的同時,也象徵著我們(台灣眾肢體)與神重新立約、並預備自己領受神話語,因為西乃山是神頒布十誡、啟示會幕的地方;是神將祂的話語透過摩西傳達給以色列民的地方,具有重大歷史意義。因此在新的七十年循環一開始,新人合一之旅來到這裡領受「新約、新啟示、新策略」—重修大衛倒塌帳幕的「恩賜與策略」。

 

此外,新人合一之旅還來到紅海上渡舟,在船上唱詩、短講,思想並體會摩西帶領以色列民跨越紅海的信心。

耶路撒冷城的南梯,是一切敬拜神上行之詩歌的起點,新人合一之旅270人代表台灣眾教會在大君王之城向神獻上敬拜與讚美(圖片來源/影片擷圖)

「2019新人合一之旅」在耶路撒冷城南梯舉行公開露天敬拜。(影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耶路撒冷南梯 270人大君王之城獻敬拜

耶路撒冷城的南梯,是一切敬拜神上行之詩歌的起點,新人合一之旅270人代表台灣眾教會在大君王之城向神獻上敬拜與讚美潘劉玉霞牧師表示,當二千年前的耶穌來到耶路撒冷聖殿,他最常出現的地方一定就是南梯,當時猶太人的拉比經常喜歡在這裡教導,耶穌也常在這裡教導門徒;所以現在我們所坐的地方、所走的過道,有可能就是當年耶穌曾多次造訪的地點。

 

潘劉玉霞表示,這座偉大的城,花了幾百年建殿,從考古裡可看到第一聖殿、第二聖殿...的遺跡,花了許多人力、物力維護,但這座城給我們的意義,就是這座城所敬拜的那一位神,天和地都無法容納祂的偉大,但祂卻願意住在我們這些不配的人的生命中。而我們,是否真的願意活出祂榮耀的樣式?

 

大家都希望台灣能進入上帝的旨意,但在此之前,以色列必須先進入神的旨意,以色列、台灣彼此影響著對方,因此來到以色列,不僅是向我們屬靈的兄長請教希伯來文聖經裡屬靈的奧秘,也同時更親近他們,更多為猶太人得救恩、耶路撒冷得平安禱告。

在南梯敬拜的時候,天上出現彩虹,眾人都相信這象徵上帝悅納了台灣眾肢體的敬拜。(圖片來源/影片擷圖)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