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留下好印象,經的起各種考驗,才是貨真價實的俊男美女。(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一般我們所謂的美,是皮相之美。而只有皮相之美是不夠的。

 

多年從事造型工作,見過許多擁有外貌的人,而真正留下好印象,經的起各種考驗,才是貨真價實的俊男美女。他們都擁有的共同特性,之所以成為俊男美女的三大條件:

 

人是真實的

勇敢的做自己因為你是 神獨一無二的創造。活的真實些不與別人做比較你將活得更自在更能顯出你的個人風格。

 

心是溫暖的

一個有溫度的人懂得體恤別人的軟弱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事情像一塊吸鐵,讓人想要靠近自然流露出一股迷人氣息。

 

靈是活潑的

心裡安靜靈裡活潑,以智慧行事,遇見 神、享受 神的同在令人如沐春風、 舒暢無比。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 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 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 主的靈變成的。( 林後 3 : 17 )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林後5:17 )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