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利亞牧師:撒但最厲害的武器就是「讓你懼怕」,撒但會利用別人來恐嚇你,恐嚇的靈帶著能量,如果你不起來敵擋,牠的話就有可能成為你的咒詛。(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以利亞.安東納斯(Elias Antonas)牧師三度受邀來台,此次將在台灣停留長達一個月。他在受訪時表示,很多人在自己人生的問題中掙扎,當問題無法解決或無法勝過的時候,就會自覺內疚,認為自己是失敗者,但有的時候問題是出在咒詛,而不是他們不夠努力;而破除咒詛的唯一鑰匙就是耶穌基督。

「咒詛與祝福」是生活中真實的存在

今年已三度受邀來台服事,以利亞牧師此次在台灣的服事長達一個月,將分別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各舉辦一週的「2019聖靈與火復興特會」。在台北的特會主題為「咒詛與祝福」,以利亞牧師說,兩者在生活中都是非常真實的存在,但很多人低估咒詛的存在,在生活中因著咒詛受苦而不自知。

 

當我們從咒詛的綑綁中脫離後,就像路面上的樹枝、石頭被挪走,走路就不會被絆倒,生命中很多問題就比較容易克服,做事情也容易成功,比如:找到工作、事業賺錢。甚至有些年輕人因為精神恍惚、無法集中精神讀書,斷開咒詛之後,頭腦思緒開始變得清晰,能夠在學業上專心。

以利亞牧師:當面臨艱難、感覺害怕時,你怎麼處理這個害怕,才是關鍵所在。(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台灣信徒的特質:相信靈界」真實存在

以利亞牧師認為,台灣有很多民間信仰、很多偶像,從基督徒的觀點來看,我們可以說這是很糟的一點,但從另一面看,這表示台灣民眾相信靈界」的事情,「當我在聚會中啟動靈裡面、超自然的服事時,台灣的信徒很容易就領受。某些美國信徒不相信聖靈的超自然能力,他們的聚會就像一長串的節目,(好看卻)缺少屬靈的能力。」

 

復興已經臨到台灣

去年以利亞牧師在台灣講道時,說預言的靈突然降臨在他身上,打斷原本正在傳講的信息,他開始發預言:「亞洲人要復興的時刻到了。」神會在某個季節特別在某個國家、某個族群裡做工,掀起復興的浪潮,例如:40-60年代在美國、80年代則是在拉丁美洲;而現在是亞洲人的時刻。

 

以利亞牧師表示,復興不是每一次都以大爆發的方式展開,有的時候是從小規模開始。這幾天的聚會中明顯看到聖靈在運行,這就是靈裡的復興;他相信復興已經臨到台灣,但還需要擴大、長大。

以利亞牧師服事身體及靈裡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並分賜聖靈的恩膏給眾人。(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在聚會中按聖靈帶領個別服事弟兄姊妹

以利亞牧師經常在聚會中以超自然方式服事弟兄姊妹,幫助他們親近聖靈、順服神的聲音,在靈裡更認識神;更在聚會中按聖靈的帶領,個別服事弟兄姊妹,發預言、醫治、釋放、祝福、分賜恩膏。

 

他說神給他的事工,主要是幫助人們對聖靈敞開、順服神的聲音。幫助人認識神比任何的事工、工作都還重要,所以他不鼓動人進入服事或工作,而是幫助他們認識神,讓神來激動、激發他們服事的心。

基督權能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朱秋全表示,這次以利亞牧師的教導就是找出所有可能的咒詛,並破除它們。盼望過了一個新年,每個人都能放下重擔、脫去纏累,成為新造的人。(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以利亞牧師敏銳於聖靈的帶領,隨著聖靈的流在聚會中往來服事眾弟兄姊妹。包括今天在內,台北仍有三個晚上的聚會,之後則分別在桃園、新竹、台中各舉辦一週特會,歡迎弟兄姊妹前往參加,領受聖靈的恩膏與釋放大能。

 

聖靈與火復興特會

台北場:2/07-14(週四~週四),歡迎現場報名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號B1

報名表連結請按此

愛修園臉書專頁連結按此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