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豐邑機構108年(2019)新春團賀是一場感恩的歡慶,部門員工以詩歌頌讚主的鴻恩。(攝影/記者 陳新城)

這是一場感恩的慶典,豐邑機構108年(2019)新春團賀在2月11日上午於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舉行。

黃淑美副總經理率領號角隊以吹號宣告主的掌權、主的得勝!(攝影/記者 陳新城)

 

黃淑美副總經理率領號角隊以吹號宣告主的掌權、主的得勝!她並宣讀神所賞賜的話語應許:「我家在上帝面前並非如此;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他豈不為我成就嗎?」(撒母耳記下23:5)

豐邑機構董事長劉樹居(圖左)、總經理邱崇喆(圖中)、副總經理黃淑美(圖右)深信神要帶領豐邑迎向豐富恩典的一年。(攝影/記者 陳新城)

 

機構董事長劉樹居在致詞時表示,感謝神賜福予豐邑,擴張豐邑的境界。期待今年全體員工均能做到當責,每個細節做到嚴謹到位,把每個建案當作自己的家來興建,相信神必將祂的平安、喜樂在未來一年中豐豐富富的賜給我們。

 

總經理邱崇喆說,今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需要以虛心向著標竿直跑邁向新的里程碑,雖然過去幾年外在大環境改變,但我們堅忍度過。邱崇喆總經理說,昨晚看聖經的時候,經文所記載的是馬太福音忠心管家的比喻,主人按著各人的恩賜交託數目不同的銀子,主人深知各人的本身情況;神也給我們各人不同的才幹,讓我們面對使命與挑戰。神給各人恩賜不同,我們要互相成全,豐邑機構是屬神的機構,神將盼望和喜樂賜給我們。

 

豐邑機構15個部門分為五組,以「祈求,尋找並叩門、耶穌是平安之王、主名有能力、愛的真諦、靠主常喜樂」詩歌及舞蹈歡慶主賜福的恩典。相當特殊的是,每組詩歌歡唱之後,成員們奉主的名為各個部門同仁宣告祝福。

豐邑機構各部門奉主名彼此祝福。(攝影/記者 陳新城)

 

機構副總經理黃淑美也在新春團賀中強調,華人的新年沿襲了舊約聖經中所記載的逾越節,有許多類似之處,神才是我們傳統的信仰,我們要尋回信仰的根源,這是令人高興歡喜的。她說,大陸華夏民俗村多年以來用尊主為大的心經營事業,豐邑機構也是蒙神賜福的機構,大家都要以真理彼此相愛。

 

機構所有員工以「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這首詩歌互道新春祝福。展望未來,豐邑機構所有成員深信「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這是神的機構,這群人立志堅持:積極、負責、嚴謹、創新、仁愛,並傳揚神的愛。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這是以真理彼此相愛神所賜福的公司機構。(攝影/記者 陳新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