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生命成長的關鍵之鑰,即是與神個別的關係。(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新年快樂!這是開展的時刻!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以賽亞書54:3)。

現在是開展的時候了!要延伸你的禱告時間,擴張你的領域。

 

若你向神祈求宏偉的事工或大的成就,這並沒有什麼錯,但當你祈求者些「擴展」的同時,你也應當增加你禱告的時間。因為當事工越來越茁壯,祝福越來越增多,而禱告卻越來越弱時,非常快地你會發現這些「祝福」將可能成為你的困擾。你越是領受祝福,越當更加地靠近祂。因為我們生命成長的關鍵之鑰,即是與神個別的關係。

 

我非常相信在這新的一年,天父會擴增你的事業、財務及恩寵!而我為你的禱告是,你會同時加增你的禱告時間!

 

我記得去年,某間我熟悉的教會,遭遇財務上很大的困難。當時,我建議這個教會,用40天來禁食禱告來尋求神。他們接受了這個建議,全教會便開始禁食禱告。在12月31日,約晚上11點鐘時,他們收到了一筆兩百萬美金的奉獻!感謝讚美主的恩典!

 

極大的需要,就要極多的禱告!

 

正在此時,我在隱密處為你們每一位來禱告。今年,你們要向神求「再多一個的祝福」,祂會賞賜給你。祂希望能擴張你的境界,帶領「再多一個人」進到祂的國度,用愛祝福「再多一個孩子」。我感謝每一位支持貧苦孩童的弟兄姊妹,你們的下一代會經歷極大的祝福。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