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瑞加韋警長帶著阿比蓋爾一句一句唸著宣誓詞。(照片來源/Freeport PD FB)

這不是Baby Boss、不是角色扮演,而是真實的警長帶著一位6歲罹癌女孩宣誓的動人一刻,警長:「我現在,並永遠承諾,持續打擊壞蛋,直到…我的癌症不見。」警長言猶未盡,已不住哽咽,身著一襲迷你警裝的6歲女孩阿比蓋爾‧羅斯‧阿里亞斯(Abigail Rose Arias)跟著一句句覆誦,成為德州自由港警局編號758警員。

6歲的小女孩阿比蓋爾有個夢想,她一直非常崇拜英勇的警官們,可以打擊壞人,她未來想成為一名警官。

 

但是她卻無法像大部份孩子一樣,因為她罹患第4期威爾姆氏腫瘤(一種源發於腎臟的惡性瘤),且已包覆了她的大動脈。經過5個月的緩解之後,癌細胞再度襲擊阿比蓋爾的肺部。根據媒體KHOU-TV報導:醫生已經束手無策。

 

父親魯賓(Rueben Arias)表示:「這真的讓我們心力交瘁,但是我們有堅定的信仰,我們相信神,即便醫生這麼說,我們仍相信神主宰我們的生命。」

 

堅強的阿比蓋爾於是想到一個方法,若她自己成為一個警察,她就可以去打擊讓她生病的「大壞蛋」了。去年(2018)12月時,她見到警長瑞‧加韋(Ray Garivey),告訴他心裡的願望,警長在1個多月後就讓小女孩的夢想成真。

瑞加韋警長帶著她,在所有人見證下,宣誓成為警官,阿比蓋爾終於夢想成真。(照片來源/Freeport PD FB)

好英勇的「小警官」。(照片來源/Freeport PD FB)

 

上週四(美國時間2月6日)警局全體同仁邀請阿比蓋爾前來宣誓,讓她成為「榮譽警官」,只要她跟著宣誓並答應:「我現在,並永遠承諾,持續打擊壞蛋,直到我的癌症不見。」

 

帶著堅強的阿比蓋爾一句句跟著唸,瑞加韋警長還沒說完,已經無法自已,流淚哽咽。隨後給阿比蓋爾一個大大的擁抱,並頒發她一個「警徽」,她成為德州自由港警局編號第758號警官。

 

「同事與長官們」讓她坐上警車,不落俗套,也帶給她一個警官們最常吃的甜甜圈。阿比蓋爾成為正式「榮譽警官」之後表示,她覺得內心變得好「整齊乾淨」,而且「充滿了愛」

 

(影片來源/Youtube-CBS News )

警局為阿比蓋爾準備大蛋糕慶生。故事傳開來後,他們為她做了一個專屬的「警員信箱」,所有加油打氣的信或捐贈都會放到她的信箱裡。(照片來源/Freeport PD FB)

自由港警局全體同仁+新進編號758榮譽警官。(照片來源/Freeport PD FB)

(文章來源/CBS News)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