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宮原佳苗和力克胡哲於婚禮當天的照片,轉眼就過了七年。(照片來源/Kanae Vujicic Facebook)

「我可以說這是世上最不可能有的愛情故事嗎?」宮原佳苗靦腆的回答主持人:「我想你可以這麼說。」她的先生看著她,「外面有很多愛情故事,但這絕對是非常、非常特別的一個。」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和妻子宮原佳苗(Kanae Vujicic)結婚七年了!

 

「七年前,我們許下承諾要愛彼此、愛上帝,靠著耶穌完成祂交付的使命。我的生命因此完全改變。」他在西洋情人節前一天感性的說,宮原佳苗激勵他更愛上帝,不斷成為一個更好的先生和父親。

 

宮原佳苗也PO出自己的結婚照,當時她在力克胡哲的電動椅上拉起裙襬燦爛的笑,對未知的一切充滿期盼。「有時我會用孩子們來計算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但是當我真的回頭看想的只是『哇』!上帝竟然帶我們經過了這麼多…」有歡笑、眼淚、成功、掙扎,她說自己多麼高興,能與力克胡哲合而為一,成就彼此最豐盛的生命。

 

「婚姻,是你能與耶穌經歷最讓人成長的關係!」

 

2018年12月誕下雙胞胎女嬰奧莉薇亞(Olivia Mei Vujicic)和愛莉(Ellie Laurel Vujicic),加上大兒子Kiyoshi和Dejan,一家六口好不熱鬧!宮原佳苗的Instagram都是孩子們的萌照,點滴記錄幸福的生活,讓人很難想像,擁抱這個家的主人卻是沒有手也沒有腳。

七年前到現在,他們的生活激勵了許多人。(照片來源/Kanae Vujicic Facebook

 

「你們讓我相信世上真的有真愛」

力克胡哲在曾在2014年的節目專訪中,坦承自己曾經懷疑「結婚生子」的可能。「手腳畢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都有,我要怎麼和他們競爭,抓住愛人的心呢?」

 

上帝的安排很奇妙,他和宮原佳苗幾乎是一見鍾情。「我看著他的眼睛,告訴自己這個男的真的很帥!」宮原佳苗笑著說:「他絕對是我的白馬王子,雖然他的外在少了些東西,但我知道他就是我完美的另一半。」

 

和一個這樣的男人約會有什麼不同?「沒有太大的不一樣,我就是愛上這樣的他。遇到力克,我說『哇!他不只是男朋友的類型,他可以成為我的先生。』」

 

他們像一般情侶一樣約會,在街上散步、牽手(腳),帶出來的效果就像力克胡哲到各處演講一樣:振奮人心。曾經有路人走過去找他們說話,一開口就掉眼淚──「你們讓我相信世上真的有真愛。」

2017年12月出生的雙胞胎,一轉眼已經一歲多了。(照片來源/Kanae Vujicic Facebook

 

2013年,力克胡哲在遊艇上和宮原佳苗求婚。沒有手怎麼為愛的人戴上戒指?一如以往,對他來說從不會是什麼困難的事。

 

他親吻宮原佳苗的手,把咬著的戒指套進她的無名指。宮原佳苗還想不透,這個人咬我的手做什麼?當她看到手上的戒指,大眼睛盈滿眼淚。「你願不願意和我度過一輩子?」

 

那天許下的承諾,如今仍帶領他們的生活。如宮原佳苗曾寫下的一段話:「在我最瘋狂的夢想裡,也沒有想過會嫁給一個如此英俊又愛上帝的男人。當我對上帝說YES,生活轉了一個大彎,現在我感謝嗎?如此感謝…」

 

他沒有手腳,卻和上帝一起打造了一個美好的家。結婚七周年的日子,力克胡哲感性的告訴妻子──承諾愛妳愛上帝,完全改變了我的生命!

力克胡哲一家的照片,相當療癒人心。(照片來源/Kanae Vujicic IG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