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緊密連結、聽從中樞神經的指揮、好讓身體健康運作!(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身體上有沒有哪一個器官是「包山包海」的?肯定沒有!

 

心臟、肺、肝、腎、胃......眼、耳、口、鼻.......都是如此!

 

那麼,哪一個「最重要」?恐怕沒有!

 

並且每一個都不可或缺!

 

你會痛恨其中一個器官、認為他沒資格在這身子裡嗎?手痛恨腳、器官之間互相不看重彼此、不尊重彼此的功能?若是,恐怕是出問題了!

 

我們該問的,不是哪個比哪個重要、漂亮、高階的問題,而是:我們如何配搭彼此?我們如何貢獻所長、發揮功能、我們如何緊密連結、聽從中樞神經的指揮、好讓身體健康運作!

 

這就是身體,這就是教會!

 

The eye cannot say to the hand, “I don’t need you!” And the head cannot say to the feet, “I don’t need you!” On the contrary, those parts of the body that seem to be weaker are indispensable,

 1 Corinthians 12:21-22 NIV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哥林多前書12:21-22)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