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神助牧師:當父親成為真父親,兒子成為真兒子,各就各位後,仇敵和歌利亞就會倒下!(攝影/特約記者 林子騫)

「我們期待生命和環境的轉化與復興,但是否禱告求很久仍未看見復興?」周神助牧師說,很重要的關鍵是「我們的身分和關係」,包括夫妻、兄弟姊妹和親子兩代的關係,都會影響復興。關係惡化會帶來家庭和教會的問題,而當我們關係好,就會看見神做奇妙的工作,深信神要帶這片土地進入命定!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團隊主席周神助牧師與師母,在昨日(14)特別在天國文化領袖高峰會中祝福每一對交往中的情人及夫妻,除了鼓勵擁抱與親吻,更親自「示範」,現場幸福洋溢。

 

三一神要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 需要認清「關係」的重要性

耶利米書49:1記載以色列沒有兒子嗎?沒有後嗣嗎?瑪勒堪為何得迦得之地為業呢?屬他的民為何住其中的城邑呢?」以色列有很多兒子,但「真兒子」卻少。大衛說:「我是神的兒子」,所以他不靠刀槍,而是靠神打倒哥利亞。若我們是真兒子,仇敵還會這麼囂張嗎?我們有沒有真正的父親?是否如瑪拉基書4:5-6所寫,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轉向父親?

 

三年前周神助牧師獨處時,聽到三個人開會的聲音,彷彿天父說:「我要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耶穌說:「阿們!我要執行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聖靈說:「阿們!我要來完成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神要在每一個領域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

 

父親的心沒有轉向兒女、兒女沒有轉向父親,會導致咒詛存在家庭、城市和國家中。當人心中有孤兒、悖逆的靈,「被拒絕」所產生的傷害與苦毒,將會一代一代傳下去,所結出的果子就是仇敵的嫉妒、紛爭...等各種壞事。

 

掃羅有很好的孩子約拿單和女婿大衛,但他不知道怎麼做父親,心中有苦毒與嫉妒的根使他想殺死大衛;若他有父親的心,歷史就會重寫,不必等到大衛時代,在掃羅那個時代就會帶來轉化,讓整個國家不一樣。大衛雖是好女婿,但不是很好的父親,當他得知兒子強暴女兒時,他不懂得與兒子溝通,造成另一個兒子把哥哥殺死,大衛對此憤怒,但仍不知道怎麼處理。若大衛有一顆為父的心轉向兒女,整個家庭和國家也會不一樣。

 

當我們希望家庭、教會和國家進入命定,關鍵還是在於「關係」,當我們能夠做真兒子,家庭、教會和國家的咒詛會離開,轉化會臨到,神的智慧要降下來,復興要臨到。

 

拔除魔鬼的根 活在神的愛裡

周神助牧師分享自己年輕時,生命中有很強的孤兒的靈,他出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的1941年,父母把他送到外縣市請奶媽帶,當他回到家後感到生疏,常覺得父母偏心,只愛哥哥和妹妹,自己可有可無,甚至一度希望他的哥哥妹妹考不上大學和高中,雖然知道這種嫉妒的心態不對,但他靠自己無法勝過。大學後他參加校園團契,但聚會時仍在偷睡覺,有一次牧師走進來,他立刻被嚇醒,心想:糟糕!一定會被罵!但牧師只說:「對不起吵醒你了」從此天父的愛開始進入他裡面。

 

神這樣對他說:「雖然你覺得沒人愛和接納你,但我愛你也接納你,你必須先愛和接納自己,才能去愛和接納別人;我看見你一年比一年悖逆,但我不放棄你。」他開始知道自己是神的兒子,但他仍感到痛苦,如保羅所說:「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他越努力反而越辦不到。

 

後來周神助牧師明瞭他必須讓天父的愛真實地來到心裡面,讓天父的愛成為新根,拔掉魔鬼的根,砍斷舊的樹和果實,認清羅馬書5:8「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耶穌為我們釘十架,我們需與祂同死同活,現在耶穌在我們心中活,讓我們活在恩典中而不是律法中,同時也使我們不但成為兒子,還能磨成神兒子的形象、長大成人、滿有基督的身量,越來越有「長子」的模樣。

 

周神助牧師指出,耶穌來到世上可以說只做一件事,就是作「兒子」,三十歲前做肉身父母的兒子,後來作施洗約翰屬靈的兒子,也作天父的兒子,聖經寫耶穌聽見父神說什麼,祂才說和做什麼。所以周神助牧師開始禱告希望能作天父的兒子、作肉身父母的兒子。周神助牧師也分享,由於教會人數眾多,所有同工找他都需要預約,但只有兩個兒子能隨時來,因為他們的身分是兒子。

周神助牧師夫婦在生命中及家庭裡學習作真兒子和真父親,神蹟奇事不斷發生。(攝影/特約記者 林子騫)

 

學習作真兒子和真父親 神蹟會發生

《經歷天父的擁抱》的作者傑克.福斯特說,他的父親非常嚴格,導致他離家出走,後來他當了牧師,決定要好好作兒子,於是回家跟父親道歉,父親問:「這是誰教你的?」然後抱住他。一年後父親打電話告訴他自己要受洗了,因為當傑克回家的那天起,父親知道兒子信的一定是真神,從那一天起父親心裡不再一樣,開始拿起傑克祖母的聖經研讀。

 

周神助牧師說,我們必須學習做兒子,浸泡在神裡面;因著天父的愛,我們開始學作我們地上不完美父母的兒女,然後我們會看見家庭、教會和城市的轉化。

 

父親和孩子不只是一個地位、身分,更是一份責任。耶穌曾在周神助牧師準備面對某件問題時對他說:「責任你負不起,但你可以『願意來跟我同負一軛』,不過主要的責任在我不在你。」做父親需要付出時間、金錢、代價和生命,他舉例,即使他與兒子如此不一樣,他仍要轉向彼此,負起做父親的責任,做錯事了也要跟孩子(包括屬靈孩子)道歉。他定意到死都要轉向兒女,因為這不只關係到個人,更關係到國家轉化、台灣和列國能不能進入命定,看見神國復興臨到。

 

周神助牧師說,我們要扶助、輔導和遮蓋孩子,慢慢讓他們能自己站立、行走、騎車,然後再慢慢退到旁邊,因為一代比一代更強,要因為看見下一代的興起而喜樂。當父親成為真父親,兒子成為真兒子,各就各位後,仇敵和歌利亞就會倒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