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詩篇71篇22~24節】這樣說: 

我的神啊,我要鼓瑟稱讚你,稱讚你的誠實!以色列的聖者啊,我要彈琴歌頌你!我歌頌你的時候,我的嘴唇和你所贖我的靈魂都必歡呼;並且我的舌頭必終日講論你的公義,因為那些謀害我的人已經蒙羞受辱了。

 

【我們一起禱告】

以色列的聖者阿爸天父,祢對以色列的眷顧,顯示出祢永遠不後悔的愛,作這首詩歌的長者,在一生中親自體驗祢偉大的愛,所以他從心裡發出感恩的讚美,要用樂器、歌聲來述說祢的信實。天父,我和我的孩子○○也要從心中對祢唱出感恩的歌,因為祢拯救了我們,還將出人意外的平安賜給我們家人。天父,謝謝祢天天用祢的大能來帶領我們,讓我們不受別人的陷害,就是我們受到委屈時,祢也會安慰我們。天父,在這安眠時刻,對祢感恩是最美的催眠曲,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