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朱柬牧師:我們要帶著禱告到底的決心,一定可以看見轉化發生。(攝影/特約記者 光晞)

「轉化是神對全地的心意,而關鍵是禱告,當代禱者被興起、起來行走,就會帶下神的同在,帶出轉化,進到復興的裡面。」西海岸聯禱會於本月15日在梧棲敬拜中心邀請到朱柬牧師分享轉化的信息。

朱柬牧師提及美國喬治歐提斯博士(George Otis)的研究指出,2012年起全世界各地已經有超過1000個地方發生轉化,這些地方遍布五大洲,相信在愈來愈多地方會發生。

 

轉化是神對全地的心意

朱柬牧師說,轉化從來不是屬於特定地方,常發生在非傳統基督教的國家,在最混亂的地方,由城鎮到族群最後遍及國家。這些最嚴重的地區充斥著黑社會、毒品、巫術、姦淫、鬥毆、醉酒、假神崇拜、搶劫等等,但當在地的牧者與代禱者起來悔改、禱告行軍、合一尋求神的面時,就看見神翻轉整個局面。

 

很多時候轉化沒有發生,是因為我們對於神的原則沒有掌握得清楚、策略也沒有抓準,所以只有轉一半。我們要思想神是透過我們做事,但到底我們要做什麼?神的無限才會顯出來。很多嚴重的地區都翻轉了,其他的地區也可以改變,因為轉化是神對全地的心意。

 

轉化的聖經根據

朱柬牧師指出,從聖經的定律來看,當地上流人的血和偶像崇拜會玷汙地,就會招致災禍、痛苦和荒涼,魔鬼藉著破口建立堅固營壘,人的心變剛硬、被罪綑綁、抗拒福音。如何解決呢?歷代志下7:14提到,「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當人謙卑,迫切禱告尋求神,轉離惡行,認同性悔改時會帶出潔淨和醫治。朱柬牧師舉山東復興為例子,山東復興是由柯理培牧師主導,帶領當地所有浸信會除了主日聚會其餘都改成禱告會,禱告會的重點只有兩個:認罪悔改和呼求復興,兩年之後復興臨到,當認真做、徹底做,就可以看到轉化的結果。

 

神願全地成為伊甸園

朱柬牧師說,轉化會帶出三種祝福。

第一、大量歸主。在轉化運動中徹底禱告,3-5年之內復興就會臨到,並會有20-30%的人歸信耶穌。

二、社會改變。當神的靈臨到,人的石心會變肉心,順從神的律例和謹守典章(結36:26-28)。當神的靈會改變人,沒有怨恨就不會殺人,沒有貪婪就不會偷與搶,沒有淫亂就不會情慾敗壞的事,犯罪率會下降,監獄會關門。

第三、大自然界得醫治。屬靈潔淨地上的物質就潔淨,土質會從貧瘠變肥沃。

 

朱柬牧師強調,轉化不是恩膏帶來的,不是佈道家影響的,是由一群在地的牧者與一群愛地土的代禱者發起的。神發出呼召到在地的牧者擁有權柄。他說,這是態度帶出轉化,態度對了神就加添恩膏,態度錯了神就取走恩膏。我們需要甚麼態度呢?要有信心的態度,相信一定會有的信心,相信發生在烏干達和斐濟的復興,同樣會發生在我們所在之地。要有決心的態度,在地牧者同心合意、禱告到發生為止,神願全地成為伊甸園。

神在中部西海岸地區呼召了一群代禱勇士,不斷求神的榮耀降臨並充滿整個地區,同心宣告地區的百姓歸向獨一真神。(攝影/特約記者 光晞)

 

地區轉化的策略

應當如何各地興起轉化,朱柬牧師在聚會中提出一些策略性的思考。

 

1. 委身地土(commitment &Conquer)。

轉化第一個前提是需要一群委身於這片地土的人。聖經直接說明基督徒要委身於主委身於地土,神託付給每個人一塊地土,如同伊甸園是神託付給亞當的。每個人都住在地上,在神呼召你的地方,委身、完成於神所託付,好讓這地土得到醫治。

 

2. 建立充滿禱告的教會。

教會的肢體要成為禱告的人,都是代禱者。代禱者的意思是享受禱告,一般信徒則是忍受禱告。我們雖然擁有多少屬靈知識和經驗,及舉辦許多佈道會及特會,當基督的肢體起來同心禱告時,撒但建築在教會與社區之間的牆垣,必被震動必會倒塌。

 

3. 兩間以上的禱告教會立約並認領小區來迫切禱告。

兩間以上教會合一可以產生連結的權柄,更可帶出同心合意禱告。

 

4. 在認領的小區內大量設立小組家庭和職場祭壇。

祭壇是物質與靈界的管道,當增加小組、家庭和職場祭壇,遍地築壇可以帶下更多神的同在,地區性屬靈的氛圍就會改變。

 

5. 各教會認領靠近自己會堂附近區域及共同某關鍵地需的所有街道做密集性行走禱告。

 

6. 做詳細深入瞭解屬靈地土,在禱告會中禱告。

 

7. 招聚屬靈特戰部隊(牧者和成熟的代禱者)去關鍵地區做突破性禱告帶來屬靈空氣的改變和轉化。

 

8. 禱告的重點:認同性悔改,求主赦免百姓各樣的罪;在祝福與代求,求主醫治百姓的身心靈賜福每一天;求神的榮耀降臨並充滿整個地區;宣告,宣告地區的百姓歸向獨一真神;爭戰,求主差遣大能天使綑綁這地區一切邪靈污鬼。

 

9. 在祭壇禱告及行走禱告時,可以有一段時來擘餅紀念主,效果會更好。

 

當對地上醫治和轉化有很深的負擔和信心,帶著禱告到底的決心,很實在很徹底去做,一定可以看見轉化發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