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tock)

【說地】

某晚,一位牧師正在苦思明天的講章題目,可他的孩子卻在旁邊吵著要玩,父親拿了一把剪刀,將一世界地圖剪成許多小片,然後對孩子說:「若是你把這些碎片小心拼合,便有一張世界地圖出來。」

 

父親以為孩子會花費很多時間才能拼得出來,好讓他多安靜一會兒。誰知他竟化了少許時間就把地圖拼好了。父親一看,果然是一張完整的世界地圖,父親驚奇孩子的速度,孩子說:「這還不簡單,你難道沒看見地圖背後有個人像嗎?我只要把這個人像先拼好,翻過來不就是地圖麼?『人』對了。『世界』也就對了!」

 

作父親的牧師十分激動,:「孩子,謝謝你。我明天的講章題目有了,就是:『人』對了,『世界』也就對了!」

 

【談天】

其實,我們的確不必抱怨世界是怎麼的不對勁,關鍵是人自己首先要對勁!

 

【經文】

林後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