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台中聖誕串聯活動以音樂會的形式進行。

大台中聖誕串聯活動以音樂會的形式進行。 (照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濃濃的聖誕氛圍不僅在教會內,更要傳遍整個城市!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共同舉辦【百年慶典˙百聽不厭-聖誕音樂會】,自12月3日起週週都有全市的歡慶活動,全力傳遞聖誕節的真義。

教會代表與市府單位一起為聖誕系列活動揭開序幕,由左至右依序為主持人何方、東海大學校長程海東、策盟理事長蕭祥修牧師、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台中市文化局局長葉樹姍。

教會代表與市府單位一起為聖誕系列活動揭開序幕,由左至右依序為主持人何方、東海大學校長程海東、策盟理事長蕭祥修牧師、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台中市文化局局長葉樹姍。 (照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台中市文化局局長葉樹姍表示,市府與教會一起合作,將聖誕節「耶穌基督愛世人」的真諦傳遍大台中,很有意義。

承襲去年於圓滿劇場舉辦的「和好、疼惜、平安夜聖誕晚會」,策盟理事長蕭祥修牧師說,今年擴大規模增加活動據點,期待將平安喜樂的氛圍從教會內擴散至整個大台中。

因此,今年除圓滿劇場的主要節目外,也串聯山(客家文化)、海(原住民)、屯(閩南風)三區,結合當地特色與教會,讓福音多元、在地化。

圓滿主場將邀請到享譽國際的歌手林育羣、A-Lin、張芯瑜、劉畊宏,以及來自英國的搖滾前進樂團;其他系列活動中則有原住民歌手王宏恩、楊宗緯、湯小康等,期盼透過藝人獻唱及見證分享吸引民眾,並帶出更深層的感動。

12月3日率先開跑的「海韻聖誕歡樂頌」活動,演出主題為原住民文化。

12月3日率先開跑的「海韻聖誕歡樂頌」活動,演出主題為原住民文化。 (照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今年格外受矚目的,為最後一站台中年輕族群指標東海大學「子夜YOUNG起來」,東海校長程海東表示,活動從晚上10時到子夜12時,預計將有萬名年輕人聚集,氣氛High到最高點。

系列活動已於港區藝術中心開跑, 今年邀請的藝人涵括老、中、青三代,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加。台中副市長蔡炳坤表示,慶祝聖誕節已成全民運動,不管是基督徒或未信者都可以透過這個節日一起聚集、分享與感恩。詳情可洽:04-22289111#25422。

【 活動場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