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她曾是一位音癡,但因著對音樂的熱愛,她向神祈禱,在14歲時得到從神而來的禮物。她帶著上帝的歌聲,向人見證祂的大能。(照片來源/擷自The World’s Best)

你相信神能行奇妙事嗎?她的家人皆具音樂天賦,唯獨她是音癡。因著相信神,她每日殷勤禱告,終得到從神而來的「好聲音」。她在美國歌唱實境節目唱詩,見證了這來自天上的禮物。歌聲渲染人心、聖潔瀰漫現場,如同身處教會。

 

芳妮·洛佩茲唱詩歌《My Tribute》(我的頌讚)。(影片來源/擷自The World's Best

 

美國歌唱實境節目《The World’s Best》,日前一位曾為音癡的福音歌手芳妮·洛佩茲(Vonnie Lopez)在台上唱詩《My Tribute》(我的頌讚),動人歌聲感動所有人,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與美國鄉村歌手費絲·希爾(Faith Hill)因其歌聲而感動落淚,費絲說到:「我們現在就像是在教會,感覺聖靈就在這。這就是現在世界所需要的聲音!」

芳妮·洛佩茲歌聲感動現場,不少人感動落淚。(照片來源/擷自The World's Best

 

芳妮接受美國CBS News訪問,談論這來自上帝的聲音。她出生於音樂世家,父親為牧師、音樂製作人,母親為作曲人、鋼琴家,哥哥是製作人、貝斯樂手及歌手,家中每位成員都能彈奏樂器、唱歌,但唯獨她與音樂無緣,被認為是音癡。父親總是安慰她,或許沒有唱歌技能,但上帝會另為其預備。

 

即便芳妮音樂才能不如家人,但音樂仍是芳妮的最愛。她開始向神禱告,「每天我會向神禱告,讓我能和家人一起唱歌」,也期望能在教會詩班服事。14歲時,教會年輕牧者要她唱歌服事年輕人,她立刻答應,父親對此相當憂心。

 

母親邊彈琴陪著芳妮練歌,父親正在家的後方,他本以為是她們在播放詩歌,但聽起來有些不一樣。一走進大廳,他看見芳妮站在母親身邊唱歌,而且音調是正確的。父親當場跪地向神獻上感謝,因他知道這是神奇妙的作為。

 

此後,每當父親講道時,常常向人分享芳妮的見證。神真實回應了芳妮的禱告。此後芳妮就從未停止歌唱,即便台下有多少人,她都不在乎。「我知道這是個禮物,並不是自然而然得到的,這對我意義深大。」此後,芳妮投身於基督教音樂,用歌聲榮耀神。

 

參加歌唱節目並非在其計畫之中,一位女生打電話邀請她上節目,但她果斷拒絕對方,甚至未先禱告尋求神。但在事後她禱告詢問神,聖靈提醒她,使其思考為何選擇拒絕邀請,後來發現背後真正原因是害怕。每個人都會面臨相同問題,不敢踏出舒適圈,害怕失敗、被拒絕,擔心人會如何思考,這就是當時她的擔憂。揭發內心真正想法後,她內心得到平靜,並意識到,這是上帝為她開啟的一扇門,於是回電表示願意上節目。

雖不知未來道路如何,但芳妮·洛佩茲相信神必帶領。(照片來源/擷自The World's Best

 

「我的信仰告訴我,上帝指引我的每一步,但祂並不會特別指引我每一周、每個月、每一年該如何,我非常期待前方會有什麼,但我覺得沒關係。」芳妮分享,我們禱告求神敞開機會的門時,通常第一直覺是感到恐懼,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會錯過生命改變的機會。這趟驚奇的旅程,打開了她的眼界,更透過節目見證神的大能。不論未來如何,她保持一顆開放的心,遠不會忘記神為其預備的一切。

 

誰是那敬畏耶和華的人?耶和華必指示他應選擇的道路。-詩篇25:12

 

資料來源:CBS News, Charisma News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IS寵愛她福音保溫瓶》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