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一家公司準備裁員。老闆把清潔工、倉庫員先找來談話。說明意圖。可是清潔工卻說:「我很重要!沒有清潔優美的工作環境,企業有形象嗎?職工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嗎?」倉庫員說:「我很重要!目前治安環境欠佳小偷隨時會光顧,要是我們的產品和原材料屢遭賊竊,這能行嗎?」

 

老總權衡之後,決定暫不裁員,但他在公司大門口掛了一塊匾,上面寫著:「我很重要!」希望這能成為每個員工的座右銘。不料,從那日起,不論白領還是藍領,所有員工都認為領導很重視他們,所以工作更賣力,更出色,沒幾年,公司扭虧為盈!

 

【談天】

一隻雄鷹與一隻蜜蜂相比,雄鷹自然威武,但蜜蜂可以傳播花粉,從而使大自然五色斑斕。人任何時候不要輕看自己。你一來到這個世界上,上帝就賜給你一個活動的空間和使命,那麼,每一天你都要對自己說:「我很重要!」

 

【經文】

林前12:22「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