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感謝代表我們真心承認神,那是榮耀神的行為,更是承認並宣告神的同在。(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神蹟的言語—感謝(heart)

 

很多人的眼光只專注於自己的生活,隨著環境的變化,有時能表示感謝,有時卻忿忿不平。事情順利時表示感謝,諸事不順就抱怨連連;工作高升時表示感謝,遭貶失敗則怒氣沖天。

 

然而,真正的感謝不是專注於自己,而是定睛於厚賜百物給我們的神。那樣的感謝將在我們的人生中引爆神蹟,使我們跨越環境的障礙,活出真正喜樂充滿的人生。

 

年輕貌美、充滿夢想的李智善姊妹,一場車禍改變她的人生。車子起火造成她身上百分之五十五的灼傷,必須不斷接受皮膚移植手術。

 

她的下巴沒有了,她的背彎曲到脊椎骨折,甚至不能抬頭望向前方。她在這種情況下仍感謝神,原因不在於灼傷的程度,而是她看見那使她保住性命的神。

 

她注視自己所有的,而不是自己沒有的,將焦點放在賜她生命的神,所以滿懷感謝,也因這樣的態度帶給很多人盼望,見證永活真神的奇妙作為。

 

若真知道神始終看顧我們的人生,這樣,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心懷不平。若我們確實相信全能神有美善的計畫,無論在何種情況,都可以 信賴且感恩。

 

就算再大的危機,我們也會勇往直前;就算再深的絕望,我們也會放膽挑戰。請不要被外在情況與條件所拘束,要隨時仰望神的大能,凡事謝恩。

 

神有能力改變外在條件,祂也將這樣的能力欣然賜給我們。當我們如此仰望神的美善,並衷心表達感謝,必能經歷神蹟。

 

感謝代表我們真心承認神,那是榮耀神的行為,更是承認並宣告神的同在。感謝是求神動工的鑰匙,從今天起,不要看環境才表達感謝,隨時隨地向神感恩吧。

 

那麼,神蹟將會大大充滿我們的人生。

 

文章摘錄編輯自《第四度空間的靈性:21天默想 》 /  http://www.pcstore.com.tw/ezra/M49381054.htm作者/趙鏞基  譯者/金敬錄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