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這位小男孩因患病,生命瀕臨死亡邊緣,因著向神讚美,他的病情奇蹟似地恢復,更向世人見證神醫治的大能。(照片來源/Instagram@mphelser)

美國小男孩在2歲時突患病,命在旦夕,連醫生也束手無策。父母向神祈求一份奇蹟,透過社群串聯多位代禱者,而這首詩歌使他們經歷「敬拜讚美」的大能。

傑克森患病,生命危在旦夕,父母藉著網路社群,串聯代禱網絡,盼能看見奇蹟。(照片來源/Instagram@mphelser)

 

2017年聖誕節前夕,當時只有2歲的美國小男孩傑克森.泰勒(Jaxon Taylor),因大腸桿菌引起溶血性尿毒綜合症,進而導致腎衰竭及其他危及生命的併發症。醫生告知他的父母,孩子必須動手術,但無法確定他是否能熬過。

 

「傑克森臉色變得愈來愈蒼白、嘴唇變藍,在等待輸血時,他的身體一直發抖…」母親珍妮(Janie Taylor)在Instagram如此寫到。傑克森同時也受嘔吐、癲癇、術後認知錯誤等所擾,泰勒一家仍相信神,禱告祈求醫治降臨,他們也透過網路社群發出代禱。在眾多代禱者,其中一個代禱形式是一首歌。

 

傑克森的父親約珥(Joel Taylor)為伯特利音樂(Bethel Music)執行長,當他告訴團隊孩子的事後,歌手強納森.大衛(Jonathan David)和梅利莎.赫斯勒(Melissa Hesler)開始為此事從靈裡向神歌唱。兩人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說到,「我感受到一個不信的巨人站在我面前,我心想,『傑克森會在今晚死去,我們看不到奇蹟了。』突然間,這首歌出現:我在敵人面前高舉哈利路亞,我的武器是旋律…天堂會為我而戰。」其後,他們這錄製成曲送給約珥。

泰勒一家。(照片來源/Instagram@janie_taylor)

 

傷心欲絕的約珥,每日在傑克森耳邊播放這首歌,沒想到他的病情逐漸好轉,能夠移動四肢、睜開眼睛,恢復像普通男孩一樣。梅利莎深受其見證鼓舞,「這是一首關於突破、代禱、歡樂的歌。那日早晨,我第一次讓傑克森聽時,我們都哭著笑、開心地跳起來,感謝這位信實的神!」

 

珍妮向神感謝,也感謝好友在傑克森正為生命奮戰時,寫了這首讚美詩,陪伴他們一家人度過無數黑暗的夜晚。「傑克森的醫治奇蹟不只是我們一家得勝,而是因有眾代禱者為他禱告。我禱告,這首歌會帶來得勝、扭轉、給予你希望,在你所爭取的事上帶來勝利。傑克森的見證也是你的禮物,即便你面對的是什麼山,都要相信任何事皆有可能。」

傑克森對著鏡頭唱《Raise a Hallelujah》,不少網友受他的見證影響。(照片來源/Instagram@mphelser)

 

2019年的1月初,梅利莎在Instagram分享由傑克森唱著醫治他的歌,並留言說到,「我們不能失去盼望,減少對神的愛與信實,我再次為這場勝利感到開心。」如今,這首歌為他而唱的歌,成為伯特利音樂的新專輯新歌《Raise a Hallelujah》(高舉哈利路亞)。

 

傑克森的見證被拍攝成影片,泰勒一家盼能讓更多人看見祂的榮耀,因為福音並非偶然,完全是藉著神的良善與仁慈。最重要的是,上帝的子民能夠藉著神的信心、應許及其本質,面對生命中不可能的事。「勝利已變成真理向失望的宣示,向不可能之事的吶喊。這場爭戰屬於我們的神,祂是我們的得勝者!」

詩歌《Raise a Hallelujah》。(影片來源/Bethel Music)

資料來源:CBN News, Fox News, THE POWER OF PRAISE - THE MIRACLE OF JAXON'S HEALING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