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成為他的激勵大師,就能使他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發現,每一個人都需要激勵!

 

也許你會問,甚麼是激勵呢?

激勵,是一種激發人「動機」與「行動」的因素。也許是提供意見,或對他說信心的話,建立他的自信 ,也可能是挑戰他更上一層樓。

 

 當你激勵一個人,意味著你正喚醒他生命中偉大的種子!

 

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1節說「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

 

「勸慰」意即鼓勵! 我們都應對某些人有信心、鼓勵他們,幫助他們完成夢想

 

在經營一段關係時,若期待往幸福快樂的方向前進,激勵更是不可少的因子。

 

常常我們緊抓住自己的期待,渴望看見對方改變,日思夜想就是期盼有一天他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卻忘了看見他的獨特、他的好,忘了話語的能力,才是塑造一個人的關鍵。

 

親愛的朋友

面對一段關係,你從他身上吸引出來的,若不是最好、就是最壞。 讓我們都成為別人生命的激勵大師吧!

 

當我們對別人有信心,就能把他的潛能引出來。你要去了解他 ,挖掘他的長處。認識他的喜好 ,找出他的優點。更重要的是,你要在這些方面鼓勵他。

 

甚至有時你會在對方身上看見他們自己所看不見的優點,一句讚美鼓勵的話,就能讓他們有信心跨出去,當你成為他的激勵大師,就能使他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在一段關係中,人與人是彼此需要的,讓我們不要習以為常,卻忘了對方需要鼓勵。激勵能使一個人改變,能使一段關係更緊密。你能夠成為別人的祝福,今天就開始成為激勵大師吧!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王翠如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