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患難中不要失去盼望、在困苦中依然喜樂、混亂中保持安靜、學習成長,如此你將會進入璀璨人生。(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清早曬衣服的時候,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高掛在中央山脈上,非常的美麗。

 

這讓我想起,最美麗的天空是出現在清晨和傍晚,萬紫千紅、繽紛燦爛,美不勝收。如此的景色,卻是出現在漫漫長夜之後,和進入黑暗之前。

 

想想,美麗的人生也豈不是經過艱難、苦楚、挫折、憂傷之後,生命轉化、成長後得著的嗎?所以在患難中不要失去盼望、在困苦中依然喜樂、混亂中保持安靜、學習成長,如此你將會進入璀璨人生。相反的,當你正經歷美好豐盛的人生時,當時時警醒、謙卑處世、生活淡雅、虛心求教、更應常常安靜在神的面前自我省察,如此才不會將人生帶入黑暗中。

 

所以失敗中存盼望、成功時守警醒,人生就持有色彩。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上帝,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 而來。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 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詩篇62:5-6)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