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即便面臨苦難,神的大能仍舊運行,祂的美善也依然長存!(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禱告的時候是需求多?感謝多?還是讚美多?

 

這些需求、感謝、讚美,是因著定睛在自己身上的?還是神本身與祂的計畫的?

 

「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有時,神似乎成了我們的鍾無艷,而當一切順遂豐足時,那些看似不錯的人事物:美食、成就、名聲....等等,就成了我們的夏迎春了。

 

願神幫助我,時刻記得一切好處不在祂以外。

 

而祂本為美好,與是否如我所願無關。

 

千萬記得:

若我飽足到吃肥的時候,別忘了一切都是神的恩典;而即便我面臨苦難,神的大能仍舊運行而且更甚鍾無艷,祂的美善也依然長存並絕對超過夏迎春!

 

千萬別貶低了統管萬有的神~

 

申命記31:20

因為我將他們領進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那流奶與蜜之地,他們在那裡吃得飽足,身體肥胖,就必偏向別神事奉他們,藐視我,背棄我的約。

 

https://www.facebook.com/QLAM.ThanksGod/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