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音教會豐盛特會報導。

佳音教會於11日舉行首場豐盛特會,有逾千人與會。

佳音教會於11日舉行首場豐盛特會,有逾千人與會。 (攝影/記者張嘉慧)

佳音教會週日下午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行首場豐盛特會,其中數百人的受洗典禮,許多民眾感動落淚,欣喜重生得救;特會結束後,還有一位媽媽跑至台前決定受洗,母女激動擁抱。佳音教會葛揚明牧師感動表示,每一個人都可以經歷全家歸主的祝福。

朝萬人教會前進 眾教會牧者出席祝福

眾教會牧者出席,給予祝福。

眾教會牧者出席,給予祝福。 (攝影/記者張嘉慧)

佳音教會起源於詩歌佈道團,後有建立萬人教會的異象,至今佳音教會蹤跡遍及全台、美加及大陸;主任牧師葛揚明表示,舉辦豐盛特會就是希望朝「萬人佳音」目標邁進,鼓勵弟兄姐妹同心合意興旺福音,使教會生養眾多、遍滿全地,並期許推動百萬人聯合主日。全程也有來自眾教會的數十位牧者送上祝福。

救世傳播協會洪善群長老表示,佳音教會是帶著神恩典、信心與大能的教會,他也相信「萬人教會」的宣告神必定祝福,「有這麼好的教會伙伴,很得激勵!」

蕭東山牧師表示,佳音教會已在全台有20間教會、2千名會眾,30多年來帶領逾萬人受洗。「相信2012年是佳音教會的豐收之年!」

敬拜+信息 單純聽福音

葛揚明牧師傳講的信息相當生活化。

葛揚明牧師傳講的信息相當生活化。 (攝影/記者張嘉慧)

特會以敬拜開場,手舞足蹈、活潑多元,許多會眾從敬拜開始就很感動。傳講信息時,葛揚明牧師以基督信仰和歷史的關係切入,如《聖經》加拉太書中描寫人類以右手握禮,一直延續至今,且《聖經》一直是全世界最暢銷、被翻譯成最多語言的書籍,一年的銷量可橫越太平洋,這些都說明耶穌影響歷世歷代,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

他還以「中國文字」說明。如「禁」字的兩個「木」,代表伊甸園中的「生命樹」與「分別善惡樹」;「婪」字下半部有個「女」字,是因為夏娃先嘗了禁果,由此可知,人類的老祖宗其實是信仰基督教,只是後人將它遺忘了。

最後,他舉加拿大法律為例,當戀人在婚禮中說出「我願意」的當下,倆人各自的財產即「共同擁有」。

「當你對耶穌說出我願意時,也是如此。」

百人受洗掀高潮

受洗典禮。

受洗典禮。 (攝影/記者張嘉慧)

呼召時,共有數百人受洗,不少人是當場決志。民眾曾沛晴表示,感謝主讓她重生得救,期待往後道路有主同行。 有一位媽媽則於會後才走向台前受洗。

女兒表示,已為身為虔誠佛教徒的媽媽禱告兩年多,但直到特會前一天,媽媽的心都尚未軟化,會中也見她無動於衷,沒想到神在最後一刻動工,「只要是神應許的,沒有不可能!」她說;媽媽也感動說:「感謝女兒給我這個機會找到真神!」

眾教會牧者為佳音教會牧師和長老按立。

眾教會牧者為佳音教會牧師和長老按立。 (攝影/記者張嘉慧)

此外,會中也舉行佳音教會牧師、長老按立,台大教授彭文正與主播李晶玉也在新任長老名單中。彭文正表示,雖感不配,但深知這是神白白的恩典,也希望所有人都能來信耶穌,得著豐盛有餘的祝福。

葛揚明牧師表示,在明年被預測為經濟蕭條的時刻,基督徒更要起來宣告明年是豐盛之年。

明年2月起,佳音教會每場主日將舉行豐盛特會,已排定許多牧者和專家傳講信息,邀請與會者一同經歷神所賜的豐盛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