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駐台韓國宣教師聯合會」2019年度研習會於2月25-27日,於台中市光輝聖教會舉行。共有72位成員參加。(攝影/記者 陳新城)

韓國教會在過往的亞洲近代教會宣教歷史中,是宣教師輸出大國。許多的無名傳道者,投身於神的呼召,義無反顧的奔赴神所命定的事奉地區。

「駐台韓國宣教師聯合會」現任會長金惠玉牧師表示,聯合會已經成立了31年,現在登錄的資料中,約有130-140個家庭,宣教師家庭總人數800-1000人。每年除了安排一年一次的研習之外,還會舉辦國家祈禱早餐會及旅遊聯誼等活動,讓所有在台的韓國宣教師家庭,在異地能享受團契生活及事奉造就。

 

金惠玉牧師說,這次年度研習會於今日起三天,假台中市光輝聖教會舉行,將以使徒行傳20章24節的經文互相激勵-「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有來自全省的72成員參加。

 

此次研習會特別聘請韓國世宗大地教會鮮于權主任牧師分享專題信息,並安排輕鬆的花博之旅。

駐台韓國宣教師聯合會金惠玉牧師在台21年,不只服事本地居民,也不辭辛勞的連結照顧為主擺上的韓籍宣教師。(攝影/記者 陳新城)

 

金惠玉牧師在受訪時談到,自己已經來到台灣宣教事奉20年,神在20年前將向華人宣教的負擔放在她的心中,她完全的順服就來到了台灣。

 

20年前,台灣對金惠玉牧師來說,是相當陌生的島嶼,神幫助她踏上這片土地,20年來委身在這裡的福音事工。金惠玉牧師初抵台灣時,曾經投入開拓教會,目前在宜蘭安康台福基督教會事奉。

世宗大地教會鮮于權主任牧師是這次研習會主講人,他將講述希伯來書內容,會從舊約中的七個節期切入,詮釋新約中使徒保羅的世界宣教觀。他在開幕禮拜見證說,現在是宣教很重要的時刻,在韓國已經開設了5間世宗大地教會。蒙神保守讓教會逐漸復興,現在成為大型的教會,為什麼會變成大教會?是因為上帝給世宗大地教會傳福音的異象,讓全體牧者及信徒知道教會存在的目的是不斷的傳福音,因此帶來極大的祝福。(攝影/記者 陳新城)

 

今天參加研習會的宣教師中,最資深的成員為李相蘭牧師。他表示,31年踏上台灣的宣教事奉,是神對他們夫婦的呼召。他說,在31年中看見了神對台灣的祝福,基督徒的人口百分比從1點多到7以上,這是神賜給台灣眾基督徒努力傳福音的心志所帶來的結果。台灣教會將興起更多的宣教師為主大發熱心。

駐台韓國宣教師聯合會李相蘭牧師已在這片土地事奉31年,足跡從北到南,目前在高雄衛理堂事奉。(攝影/記者 陳新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