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傳說有一位獵人有一天發現耶穌的愛徒約翰正坐在地上和一隻養熟了的鷓鴣遊戲,而且玩興很濃。

 

獵戶非常的驚奇,簡直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像這樣一位生活向來嚴肅的聖徒,怎麼會與鳥相聯繫呢?他站在那裡,莫名其妙的望著。

 

約翰抬起頭來。發現了獵人目光裡的困惑,就問:「你背上的弓為什麼不把弦扣上?」

 

「弓總是緊扣著,弓就會失去彈力。」獵人答。

 

慈祥的老聖徒終於笑著對獵人說:「現在我和鳥兒遊戲,理由也是同樣。」

 

【談天】

最動聽的音樂總是少不了休止符,最美好的人生也總是缺不了安靜和休息。

 

在煩躁不安的世界忙亂的人,必須學會忙裡偷閒.鬧中取靜的人生藝術。

 

也許你無緣去海濱或山間度假,但你可以像以撒一樣出去到「田間靜默」,讓聖靈的風撫平你心頭的皺紋,拂去你心靈的灰塵,也許因此就可以聽到那從上頭而來的「微小的聲音」。

 

【經文】

傳道書3:1「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