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伊朗情報部長宣布對家庭教會展開肅清。

伊朗情報部(Ministry of Intelligence)部長Heydar Mosleh日前表示,境內的家庭教會對年輕人產生威脅,並宣布一連串打擊家庭教會的行動已經開始。

受到中東茉莉花革命影響,年輕人開始群起反對國家政策,間接顯示對伊斯蘭領袖的不認同,改信基督者漸增,因而成為動搖國家的隱憂。伊朗官方視此為西方國家延伸勢力的表現,有顛覆政權的可能。

情報部甚至警告伊朗的20個基督教電視頻道、數千個福音網站、數十個宣教組織,都對政權造成不同程度的嚴重傷害。

政府的報告中,略可看出去年至今,政府對家庭教會的態度日漸嚴苛,部分地方首長原先只是忽視家庭教會的存在,如今轉而強烈反對教會及民眾改信基督。而具有政府背景的媒體,也加入反對家庭教會的行列,並散播錯誤訊息誤導民眾。

在12月這個屬於基督教的重要節期,也意味著可能有更大規模的鎮壓基督徒行動,去年12月26日,教會還沉浸在聖誕節的慶祝氣氛時,情報部的安全單位便襲擊伊朗全國的家庭教會,逮捕數百名改信基督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