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民宿主人的女兒與馬槽的「前住戶」驢子。      (照片提供/Daily Mail)

雖然多數人不像耶穌一樣誕生在馬槽,但在馬槽過夜或許會是個難得的體驗!英國伯吉斯山(Burgess Hill)一對50歲的醫生夫婦,以耶穌誕生馬槽為靈感,打造出聖誕期間限定的馬槽民宿。

一晚要價不到600台幣的馬槽民宿,位在6英畝大的農場裡,地板上鋪滿麥稈作為床鋪,配有無線網路、暖氣、調光燈等現代配備及免費早餐,不但可以在馬槽裡來杯悠閒下午茶,還有免費的信仰課程。民宿主人另提供牧羊人衣服、浴缸出租。

在馬槽裡來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照片提供/Daily Mail)

這間馬槽從19世紀維多利亞女王時代便存在,擁有百餘年歷史,成為民宿之前,馬槽飼養的不是馬,而是主人農場裡的驢子,因此費了相當工夫打掃清潔,主人笑稱現在馬槽的乾淨程度,對驢子來說是五星級飯店。

民宿背後還有一個感人的故事,主人Turton太太的姊妹因為血癌病逝,他們希望為血癌和淋巴腫瘤研究募款,因此夫婦的女兒建議將馬槽改成民宿,收入捐作慈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