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9為國禱告大會今(28)日舉行,三千多人坐滿台北靈糧山莊,並且在全台50個地方設有轉播點,眾肢體同心為教會合一、兩岸、兩代、兩性、同性專法禱告。(記者/都希基路)

台灣社會面臨許多挑戰之際,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強調,今(2019)年是更重要的一年,國家面臨的挑戰更嚴峻,其中包括同性伴侶專法立法一事,需要全體弟兄姐妹同心禱告。因此今(28)日在台北靈糧山莊,再次舉辦為國禱告大會,盼望神再次將禱告的火澆灌下來,啟動為國40天禁食禱告(3/1-4/9)。

台灣教會需更深、更強的「合一」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過去神在台灣教會的「合一」上有美好的帶領,族群、原漢、香港、澳門、日本、韓國,上帝一步步帶領,使合一的深度、廣度不斷擴大。合一的旅程仍要繼續往前走,深度更深、強度更強,不只是聚在一起禱告、聚會讀經的時候可以合一,在爭戰中、在家庭主流化、在愛弱(愛護弱勢)行動上都能合一。

周神助牧師:我們要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周神助牧師指出,在路加福音有兩種禱告:

第一種,我們在天上的父,這是在父親面前的禱告。我們進到內室,在父神面前禱告。

第二種,是情辭迫切的禱告。在路加福音第18章,寡婦晝夜向不義的官呼求,不義的官就為她伸冤。「上帝的選民晝夜呼籲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要快快地給他們伸冤了。」(路加福音18:7-8)

 

周牧師最後以「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以弗所書4:2-3)鼓勵眾教會,我們可能讀經的方法、禱告的方式不一樣,但在真理上我們可以合一;對事情的看法、想法、做法不一樣,但我們可以合一,不是合你的一、合我的一,而是合神的一

為教會合一禱告。(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為兩岸禱告。(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為兩岸、兩代禱告,在神凡事都能

第二階段為兩岸禱告,台北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分享,兩岸之間有道隔斷的牆,但主說祂要來拆毀中間隔斷的牆,祂用祂的身體廢掉冤仇,今天我們來到神的面前,神要恢復我們與祂對的關係,好使我們兩下能夠一起到神面前禱告,我們所求的不再是「讓對方屈服於我」,而是「願神的意念成為我們集體的意念,願祢的名被高舉,願祢的旨意行在兩岸如同在天上一樣;在人所不能的,在我們的神凡事都能。

 

第三階段為兩代合一禱告,台北真道教會啟示性事奉部主任傅金源牧師以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拉基書4:6)的經文表示,兩代有不同是正常的,但因不同而無法合一」不合神的心意。為兩代合一、墮胎流無辜人血的罪、為少子化認罪禱告,並特別為教會能生養眾多禱告。

為兩性及同性專法禱告。(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為兩性及同性專法禱告

第四、第五階段,由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主任牧師帶領為兩性及同性專法禱告。寇紹恩牧師表示,耶和華所建造的絕不會是枉然的,2019年是更關鍵的時刻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翰一書3:18)

 

寇牧師表示,籌備小組在籌備今天的為國禱告大會時,從神領受「合一」的主題,因為失去合一就失去權柄,就算再拼命喊叫禱告、大聲嘶喊,也不會帶下屬天的權柄。而只有在愛和降服裡的合一才是真的合一,因此寇牧師特別請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南投羅娜長老教會伍賜福牧師為全場祝福禱告,求神降下的恩膏。

 

不要失去盼望,繼續為主站立

而針對同性專法的立法,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神很看得起我們,給我們更大的挑戰,我們要用更大的信心、更多的禱告,來打這場仗在未來的一年,不管政治人物做了什麼決定,我們不要失去盼望,仍然要繼續為主站立

 

最後,大會為從明天開始的為國40天禁食禱告,求耶和華親自接管這40天,全台灣4500間的教會都要起來禱告,眾人要看見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

現場禱告畫面。(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