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台北、中、南,3/9 週六即將開課。(照片來源/國際讀經會)

眾教會和基督徒們引頸期待的「新舊約遊蹤聖經講座」,將於新北市土城清水貴格會、桃園大園航空城聖潔會展開。3/9 週六即將開課!

不分宗派地域,倍受好評

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執行長 王茂彩表示,國際讀經會152年來蒙受上帝的祝福,目前在世界各地共有130個會員國,在全球積極傳揚福音。轉眼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即將邁入第60週年,《每日研經釋義》是讀經會的經典代表作,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每日靈修季刊,許多信徒從年輕剛信主就藉著閱讀這本書打下真理的根基。 2019年第二季即將出版的是以 「跨躍挑戰」 為主題,這一期解明聖經書卷囊括了詩篇、以斯拉記、使徒行傳、彼得前書和彼得後書等。

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即將邁入第60週年。(照片來源/國際讀經會)

 

學一次講座,強似讀十遍聖經!

艱深厚重的聖經常令人敬而遠之,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有效幫助信徒明白聖經? 「新舊約遊蹤聖經講座」由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自美國引進台灣,幫助信徒建立架構式的認識,透過77個活潑的動作和口訣,在6個小時內,將聖經中重要的人、事、物及書卷的主題,連貫起來;內容以創新、容易記憶、及有效轉化生命的活動方式,成功的融會貫通舊約難記、枯燥、乏味的史料和數字。學員們回應道課程活潑有趣,學一次講座,強似讀十遍聖經!宛如一天壯遊2000年的聖經史蹟旅程。這項講座已經被翻譯為35種語言,服事全球超過兩百萬信徒。

 

世界各地不分宗派,許多信徒皆學習過讀經會的課程;無論是教會主任牧師、資深基督徒,甚至於慕道友皆給予「每日研經釋義」和「新舊約遊蹤講座」許多的肯定與佳評,讀經會最終目的總是希望信徒能重燃每日讀經禱告的習慣,同時實踐並改變生命。

 

欲參加課程的學員請儘速連絡讀經會 徐姐妹

洽詢電話:02-2561-7777,分機#27

或網路報名:舊約遊蹤/新約遊蹤報名表

學員們回應道課程活潑有趣,學一次講座,強似讀十遍聖經!(照片來源/國際讀經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