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月1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兒少愛國愛家禱告運動。(照片提供/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

2018年底公投綁大選,公投第10案「民法婚姻限於一男一女的結合」獲得765萬的同意票,懇切說明了,人民對於婚姻家庭的渴望,它不僅成為我國最新的立法,同時也是全民透過直接民主程序所形塑的「台灣價值」。

 

惟行政院提出的同性結合專法「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內容大大抵觸公投所託,為了捍衛真理,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及下一代幸福聯盟陸續發起抗議聲浪,為了持守上帝創造婚姻、家庭的核心價值,教會界也發起「啟動40天禁食禱告,轉化國家!」

 

3月1日星期五,雖然是連假日,許多孩子們卻與父母親一同聚集靈糧山莊,回應周神助牧師年前的呼召-家庭主流化,在此關鍵時刻,兒童要成為禱告大軍,因此,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協會(以下簡稱亞太協會)及Pray for Taiwan籌備小組,繼去年大安森林公園親子讚美愛家聚會後,協會理事長/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區牧長朱施美妃牧師即發起兒童100天禱告,每天孩子們透過禱告與眾教會一起守望。

 

朱施美妃牧師呼籲,孩子們的讚美聲音響徹雲霄、孩子們的禱告聲音達到天庭,能衝擊世界的謊言顯露人心,上帝喜愛垂聽禱告必能揭發罪惡,孩童少年與親子間的禱告將成為國家下一代復興的關鍵,因而再次策劃推動,「0301兒少愛國愛家禱告會」,盼由孩童少年父母們的禱告讚美點燃轉化國家的火。

 

北部眾教會家庭齊聚禱告會,邀請周神助牧師率首度連袂來台的韓若柏牧師與柯‧瀾濯拉比帶來信息短講,以「天上法庭-來到上帝面前澄明一切」,及公投全民票數總數據,勉勵群眾不可灰心,應當仰望神警醒禱告,讓愛國愛家禱告運動產生屬靈影響力,轉化國家保護下一代。

 

禱告會由孩童熱情地擊鼓揮旗跳舞帶出序曲,爸媽師長們帶著孩童手持象徵總統府、行政院、教育部、司法院、立法院的logo拼圖,同心為國家政治體系、教育立法、國際趨勢等禱告,聚集在台灣地土上拚上拼圖,意表國家歸由上帝掌管。

 

會中眾牧者與兒少家庭代表手持物件跟上帝祈求,以「杖求教會生養下一代的權柄「法槌」求一男一女婚姻的真理「紳士帽子」求神恢復男人的價值「香膏瓶」求神恢復男人的價值「曲線圖」求健康正常的婚姻使台灣出生率能大幅度提升「燈油」求教會要成為預備好的新婦「麥穗」求台灣要進入神收割的時刻,聖靈充滿會場,不停息的兒少禱告正攪動天上洋的水,撼動每個台灣人起來守護家庭的價值(台灣價值)。

 

台北靈糧堂兒少牧區爸爸執事在會中也同心帶領為國禱告,號角聲響起震動在這片與每個人息息相關的土地,盼轉化全國縣市執政首領,為民主取得雙贏共識,台灣要贏,先是家庭要被建立穩固。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