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爸父!願祢能夠帶領祢的子民進入神的命定裡面,脫離仇敵得平安!感謝天父!榮耀歸給至高神!(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主你必拿上好的麥子和磐石出的蜂蜜叫我飽足。主啊!赦免我一直懷藏著珍貴的真哪噠香膏,今天我要打破這玉瓶,澆灌在主祢所託付我的事工上面...

五旬節,來去以色列北疆(黑門山下)祝福以色列

以色列東北部地區的局勢,在那裡的基督徒和庫徳族需要得到保護,好預備將來進入福音收割的區域。

 

雖然其中有土耳其,俄羅斯和伊朗,蠢蠢欲動,想要來傷害神的子民,以及要來侵犯以色列的國境。但我們相信神是為我們爭戰的神,哈利路亞。

 

阿爸父!願祢保守看顧以色列政府官員,能夠帶領祢的子民進入神的命定裡面,脫離仇敵得平安!感謝天父!榮耀歸給至高神!

 

我們要來此地築壇獻祭,宣告:這是神所賜的迦南美地,是神的國度

川普計畫從以色列東北部撤軍,這將會使以色列東北部的敘利亞北部的基督徒和庫徳族有種族屠殺的危險,而庫徳族正是對抗IsIs最英勇的民族。川普將在以色列大選之後宣佈中東和平協定的內容。

 

請禱告這些決定的制定,取消或修改成為合神心意的協定。

 

天父上帝我們向祢呼求,願祢保守看顧以色列的政府領導階層。願祢興起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祢的心對齊的合祢使用的人,做以色列的政治領導人。求主興起更多大衛,但以理,約瑟,在以色列國中執政掌權,帶領以色列國行在神的命定之中,叫神的旨意成就在以色列如同行在天上。哈利路亞讚美主。

 

親愛的阿爸,我奉主耶穌的聖名宣告:祢所賜的土地無人能分裂她,我相信奉主名所宣告的話語,將是帶著無法想像的力量,排除萬難,神興起超過我們理解的範圍之外的環境與方法來成就。主啊!求讓我預備好被主祢來擴張,我相信我會收割我獻在我所撒種的禱告,謝謝主帶給我前所未見的方式堅固我的信心。

 

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尊名宣告:5779美好的供應已經來到收割時期了,主你必拿上好的麥子和磐石出的蜂蜜叫我飽足。主啊!赦免我一直懷藏著珍貴的真哪噠香膏,今天我要打破這玉瓶,澆灌在主祢所託付我的事工上面,使我們能夠在職場上面帶出更大的影響力來,能夠照顧好耶穌的身體就是教會,如同澆灌在主耶穌祢的頭上一般。

 

我們確信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謝謝主,祢一直在預備我們,裝備造就我們能夠成為祢的戰馬。哈利路亞,獻上我們同心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