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啊!在一天的開始,我來到祢面前,求聖靈充滿我,求祢將我藏在祢翅膀的蔭下,不容任何傷害、攻擊臨到我。(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一天的開始,讓我們用禱告來使我們的心與神對齊,使聖靈掌管我們的心思意念,預備自己領受屬天的保護及恩典,在困難、試驗中仍能保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力量。

1. 求主保護、遮蓋的禱告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上帝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31:6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以賽亞書54:17

 

主啊!在一天的開始,我來到祢面前,求聖靈充滿我,求祢將我藏在祢翅膀的蔭下,不容任何傷害、攻擊臨到我。幫助我,只說祢要我說的,只做祢要我做的,只想祢要我想的,使我能討祢喜悅。幫助我活出祢榮耀的樣子,好使看見的人都回轉尋求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2. 穿戴屬靈全副軍裝的禱告

要穿戴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以弗所書6:11

 

天上的父神,求祢幫助我穿上屬靈的軍裝,好使我不受傷害,且在敵人面前仍能站立得穩。幫助我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3. 能釋放喜樂的感恩禱告

…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希米記8:10b

 

主,我為這新的一天向祢感恩。幫助我能為著祢為我所成就的一切而感恩,我的健康、我的家、桌上的食物、我的朋友及家人。感謝祢差派祢的兒子耶穌基督死在十字架上,使我能脫離罪的轄制,擁有永恆的生命。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的力量,幫助我時常走在那因喜樂而得的力量中。幫助我能與其他人分享這份喜樂,好使他們能與祢親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4. 屬靈身分認同的禱告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立比書1:6

 

那在基督裏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我們的就是上帝。祂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 聖靈在我們心裏作憑據。-哥林多後書1:21-22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為我而死,我是用寶血買贖回來歸屬於神的孩子,與基督一同承繼那屬天的產業。我的父親是大君王,我是屬祂的兒女,強壯、聖潔都在我裡面。我已被贖,(我的生命中)沒有任何惡者勢力存在的餘地。耶穌的寶血已洗淨我一切罪污,我不再活在控告與定罪之中。我是蒙恩的罪人,我為此獻上感恩。

 

5. 求神賜福的禱告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10:22

 

我的上帝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4:19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他感謝父上帝。-歌羅西書3:17

 

主啊!幫助我順服祢的旨意、聽從祢的聲音,好使我能活在祢的祝福中,因為聖經上說祢賜福那聽從並遵行祢話語的人(申命記28:1)。賜我一顆順服的心,使我不論往哪裡去都蒙祢賜福。當我遵行祢話語的時候,求祢按祢所說的賜福我的孩子、我的家、我所吃的、以及我的財物。祝福我手所握的、我腳所踏的,願世人都知道祢樂意祝福那尋求祢的人。幫助我成為別人的祝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資料來源:ChristiansT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