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彼此相愛是想要參與神在對方生命的美好計畫。(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那天講完關於為純潔而戰,一群少年們問我:「萬一到時候我們還是處男,但未來另一半不是,會不會虧到。」

 

很謝謝少年們誠實的提問,他們是很認真在思想。我就鼓勵他們,一是這是自己跟神的約定,二來我們看人要從神的眼光,重點是看見神如何的改變對方,在神裡頭,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

 

很多時候我們在關係裡面,都想求一個公平。但愛的關係裡怎麼談公平,天父愛我們到把無罪的獨生愛子送上十字架,這件事本身一點就不公平。

 

當然我們都希望彼此付出,在給予跟接受中是流動的,但前提是我們的出發點必須是被愛驅動,渴望對方被愛到、滿足到,想要參與神在對方生命的美好計畫。而非被恐懼驅動,害怕吃虧、害怕沒有、不夠,只希望對方滿足自己。

 

越被神的愛充滿,越有愛的能力,也就越不計較所謂的公平不公平了。

 

(文章授權/Princess Gisele 左兒的奇幻冒險之旅)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