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為「被愛而生」、「你也為「去愛而生」。(圖片提供/蔡頌輝)

人總是不知覺地嘗試藉著自己擁有多少、做了什麼事來尋找自己的價值和滿足,或以此去衡量別人。

 

神卻不是這樣。祂看我們是按照祂的形象和样式造的。

 

這觀念把所有的人都放在平等的線上。無論健康或多病、健全或殘缺、博士或文盲、財主或乞丐、諾貝爾獎得主或無名小卒,也不論膚色和國家……每一個都寶貴。

 

我們也要不斷地這樣自我提醒,用神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和他人。

 

蔡頌輝牧師-認識「人」(一):人之為人(創一26-28,二7-8)

 

有一首詩歌說「你為被愛而生」,其實只說了一半,另一半是「你為去愛而生」。

本圖取自本人出版作《千萬別搞錯信仰》,有興趣者可網購: http://www.logos.com.hk/bf/acms/content.asp…

 

(文章圖文授權/蔡頌輝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