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靈都時刻與我們同在,帶領我們走當行的路。(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基督徒的使命人生充滿了各樣的挑戰。上帝的救贖計劃奇妙偉大,祂賜下聖靈,讓我們能倚靠聖靈的能力和帶領把生命的盼望和上帝的真理帶給這個破碎的世界。

 

無論我們在傳福音的過程中遇到任何的環境和攔阻,聖靈都時刻與我們同在,帶領我們走當行的路。

 

聖靈會加添我們的信心,讓我們有勇氣說造就人的話,順服聖靈的感動行事。比如勸誡的教導或者關心好友。

 

聖靈會幫助你發現對方生命中的問題,因此你可以給予對方鼓勵和安慰。你也可以向聖靈尋求智慧和幫助,指引你如何與他人分享信仰,如何找到對方生命中最關切的問題。聖靈喜悅賜給我們能力活出使命人生。聖靈會讓你內心充滿真摯的愛,憐憫需要幫助的人,也會賜你分享信仰和帶領人信主的能力。

 

基督徒要活出上帝的大使命,就要倚靠聖靈。無論你在傳福音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聖靈都會隨時幫助你,賜下平安和愛人如己的心,為上帝的國作見證。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