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可以肯定,孩子的成長沒有捷徑(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經歷神的捷徑? 教會增長的捷徑? 事工突破的捷徑?  靈命成長的捷徑?

 

如果有人企圖要告訴你這些「捷徑」,請嚴加拒絕!

 

因為:沒有捷徑!

 

如果聲稱有,那就是騙人的,不然就是無知!

 

難道一棵樹從小樹苗到長成大樹有捷徑嗎?

 

我的孩子今年十七歲了,以我當父親的經驗,我可以肯定,孩子的成長沒有捷徑,如果有人在孩子剛出生時來告訴我,他有讓我孩子三個月長成十七歲,我決定不會相信,這也不會是真的,更不正常!

 

不過,倒是有衰退、萎縮、崩塌、滅亡的「捷徑」!

 

只要不按部就班的建造、經營、飲食、運動、做盡一切有害的事⋯⋯就會快速衰敗!

 

與其期待、探討捷徑,不如紮實建造經營!

 

For this very reason, you must make every effort to support your faith with goodness, and goodness with knowledge, and knowledge with self-control, and self-control with endurance, and endurance with godliness, and godliness with mutual affection, and mutual affection with love. For if these things are yours and are increasing among you, they keep you from being ineffective and unfruitful in the knowledge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2 Peter 1:5-8 NRSV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你們若充充足足地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彼得後書1:5-8)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