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想活出成功的人生,必須先幫助別人成功。(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路六38)

 

想活出成功的人生,必須先幫助別人成功。神的國度具有奇妙的法則。在這世上,渴望致富的人通常都會說:「給我」,但屬天的法則卻與此截然不同。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約三16)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路六31)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路六38)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太十39)

 

根據神國度的法則,如果你想要成功且蒙福,必須先幫助別人成功。以下,我要介紹三種幫助別人成功的方式。

 

第一種方式是使用你的話語。如果你能使用自己的話語來幫助別人成功,這是多麼美好的事!當你誠摯地向正遭遇到困難的人說:「請不要灰心,繼續撐下去,神必定會解決你的問題。」這些話語就成為此人極大的安慰。

 

第二種方式是使用你的禱告。要為生意遇到困難的人、正因疾病受苦的人、或面對艱難困境的人禱告。要藉著禱告來幫助別人成功。也要藉著禱告帶給別人祝福。當你藉著禱告幫助別人成功時,你的禱告也會回轉到自己的身上,使你自己成功。

 

第三種方式是使用你的服事。要將你的時間、材料和你自己獻給鄰舍,也獻給神。當你藉著話語、禱告和服事,幫助自己的鄰舍和神的事工成功,神也會將三十倍、六十倍、甚至一百倍的恩典給你。

 

神就是成功,祂永不失敗。

 

文章摘錄編輯自今日嗎哪(七~十二) /  趙鏞基 http://www.pcstore.com.tw/ezra/M50545664.htm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