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就定位,接下來有許多已經預備好的人各就各位。(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經文:【士6:35】

他打發人走遍瑪拿西地,瑪拿西人也聚集跟隨他;又打發人去見亞設人、西布倫人、拿弗他利人,他們也都出來與他們會合。

 

分享基甸,我每一次在基甸身上他的每一個過程裡面,我都感受到好像在看我自己。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步一步被神帶著,走到今天可以為主做一點點的事情。其實在那個過程當中,我真的經驗上帝翻轉我的人生。

 

你知道我們讀聖經常常是這樣哦!你在這些人的身上看到,原來神在幾千年前在歷史上曾經有一個人身上做的事,今天祂仍然是活著的神,祂仍然可以做在你的身上,也仍然可以做在我的身上,祂不偏待人。謝謝主!

 

如果你也正在面對生命當中很多的十字路口,在面對這些十字路口的時候,你要作很多的決定,你要起來承擔,但是,你心中有一些膽怯。但願這一段時間我們讀基甸成為你的鼓勵,因為基甸的神也是你的神,在基甸的身上做奇妙工作的這位恩典的主,今天仍然在你的身上做奇妙恩典的工作。謝謝主!

 

基甸成為一個領袖,當神的靈降臨在他身上,他得到一個能力,他可以站起來,他勇敢的吹號。謝謝主!一個本來躲起來的人,遇到事情就躲、就藏的人,他勇敢起來承擔了!而當他起來承擔的時候,接下來就會有一些印證,神有沒有揀選他去做神要他做的事?那個印證裡面,成為一個領袖有一個很大的印證,就是有人會跟。沒有人跟,怎麼叫領袖呢?一個人不管我印多少張名片,上面我有多少個頭銜,如果這些都是空的公司,裡面沒有人跟隨我,其實那只是我自己過癮而已。一個領袖其實不是看你有多少名片、你有多少頭銜,而是在到底你在做事的時候,有沒有人願意跟你?聖經上這樣講,他說,當基甸站起來吹號的時候,然後四面八方就有人聚集來跟隨他。謝謝主!

 

我覺得第一個,這是一個印證,印證神要用他;而另外一方面,其實也是一個恩典,就是告訴基甸,其實有好多人神已經預備好了,神已經預備好了!當你就位,你站起來,你就那個領袖的位子,然後你會發現你是排頭,領袖好像什麼?排隊的時候那個排頭。你就位之後,你就發現,其實好多人他們都已經在那裡等著排頭就位,他就要跟著各就各位了,這些要各就各位的、排頭後面的人神早就預備好了,只是你要就位,因為你是領袖,因為你是排頭,你就定位了,後面的人就會各就各位。

 

你現在可能什麼也沒看見,你看不到有旁邊人支持你、幫助你,但是,如果你真知道神透過這個經文對你說,祂要使用你,你就位,你就定位,然後你就會看見,接下來有許多已經預備好的人各就各位。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 - 士師 - 基甸 15.聚集跟隨排頭就位 後面就各就各位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