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多年前因一場事故,造成蘭登的父親當場死亡,自身則受重傷、昏迷多日,母親一度陷入痛苦、向神埋怨。然而,蘭登在昏迷期間,三度造訪天堂,並遇見耶穌。(照片來源/擷自CBN)

面臨危難時,你是否也曾向神呼喊:「為什麼沒派天使保護我?」這家人在從教會返家的路上發生車禍,母親看著先生死亡、孩子重傷,沒想到,孩子醒來竟轉述了一趟不可思議的「天堂遊記」…

1977年的某個早晨,朱莉和安迪.坎普(Julie and Andy Kemp)夫婦帶著8歲的兒子蘭登(Landon Whitley)從教會回家,在十字路口與一輛救護車發生車禍,安迪當場死亡。當朱莉被救出,救護人員一時找不到第三名乘客蘭登。「我看不到他的身體,因為碰撞處就是安迪的駕駛座,蘭登就坐在他父親後方…」

這場車禍造成蘭登的父親當場死亡,蘭登坐在父親的駕駛座後方,受重傷、昏迷多日,母親雖有受傷,但無大礙 。(照片來源/擷自CBN)

 

救護人員發現蘭登的鞋子後,向下深入才發現他的身體,然而他早已沒了呼吸。送院急救後勉強活過來,醫生卻對其健康狀況不抱希望。他們告訴朱莉,即使他幸運存活,也只會像8歲嬰兒那樣無法走路、說話、吃飯。朱莉要自己接受這殘酷的事實,因為兒子是她僅剩的一切。

 

在先生的葬禮上,朱莉憤怒又悲傷,她覺得上帝完全拋棄了她。為什麼不在車禍當下派天使保護他們?面對腦部重創的兒子,朱莉仍然傾全力向神禱告。「他靠各種機器支撐生命,我一直禱告他有天能睜開眼,但卻沒有任何好或壞的跡象。」

車禍事故曾讓朱莉懷疑神,認為祂沒派天使保護一家人,透過兒子的經歷,她終明白這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照片來源/擷自CBN)

 

昏迷10多天後,蘭登終於甦醒,更令人驚奇的是,他的腦袋竟看不出任何損傷。朱莉一邊感到開心、又一邊掙扎是否要將父親的狀況告知他,「蘭登,你知道你的父親在哪嗎?」沒想到蘭登竟回答:「我知道他在哪,我已在天堂看到他。」

 

蘭登描述這段奇妙的天堂遊記,他看見父親和他的朋友奧蘭.帕爾默(Olan Palmer),以及奧蘭的兒子尼爾(Neil)在一起。奧蘭在父親死前一個月過世,尼爾也已經過世。他們四個站在一個廣場上,沒有人說任何一句話,就只是站在那。

 

蘭登繼續和母親說,我還看到你的另兩個孩子。朱莉驚訝望著他,因為她從未說出自己有過兩次流產經驗。「即便沒有人告訴我,我知道他們是我的兄弟姊妹。」

 

如今好幾十年過去,這段記憶在蘭登腦中仍然清晰。他連續三次造訪天堂,每次都有不同經歷。他說自己在第三次遇見耶穌,並被賦予使命,「這就像是在看電影預告,只能看到某部分東西。耶穌說,我回到地上要當個好基督徒,告訴別人關於祂的一切。

 

失去摯愛曾讓朱莉陷入痛苦,雖曾埋怨神在當時沒派天使保護一家人。如今她明白,神保護了他們,能繼續活著是因神對他們有計畫,更用這段經歷成為他人的幫助。「這真是極大的祝福,看見自己的孩子向其他人傳講耶穌。他總是樂意向人分享,在那有一個天堂,因他曾去過。」

 

蘭登深知,有一座天堂,天使和耶穌都在那。他緊抓著神的使命,向人訴說他的天堂遊記。「我知道我為了耶穌而做,只希望人認識耶穌是真的,在那有天堂、天使。遵循祂的話及聖經的真理,生命將會變得更好。」

 

(參考資料/CB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