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具有舞臺經驗的蘇姍小姐,想在一個連續劇中擔任一個角色,她寫了一封信給那個節目的製作人,央求見他一面,並且附上一張數年前拍的照片。

 

不久,製作人約她見面晤談。蘇姍小姐懷著滿腔希望去見這位製作人,可是,這位製作人一對照片便告訴她說:「你來的太晚了。」

 

 「什麼?」她大吃一驚,以為那個角色被別人捷足先登了。製作人搖頭解釋道:「我的意思是說,當你拍這張照片時就該來的呀!」

 

【談天】

很多時機過了就不復返。把握現在,活在當下,那是何等重要的人生態度。「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經文】

傳道書12:1-2「趁著你年輕時,要記住你的創造主。趁著衰老的年日未到,你還沒有說『活著毫無意思』,而太陽、月亮、星辰還沒有失去光輝,雨後的雲彩尚未消逝時,你要記住他。」(現代中文修訂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