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隨著時間腳步越接近年末,街上越能感受聖誕節氛圍,教會也開始展開各樣的聖誕佈道會,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週末夜晚,不畏風寒要用音樂溫暖人心。

城市音樂 展現藝文氣息

(攝影/記者葉毓亭)

高雄榮耀教會連續兩年選擇在人潮聚集的高雄中正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辦戶外音樂會,教會小組牧區總動員,以藝術氣息濃厚的表演節目結合聖誕佈道,帶給市民朋友音樂及福音的雙重好禮。

「音樂最能溫暖人心。」高雄榮耀教會李碧如牧師表示,音樂會強調愛、平安及喜樂,透過詩班演唱、小提琴演出、新移民的歌唱舞蹈表演等,帶出濃厚聖誕節氣氛。

鄉鎮活動 活絡社區氛圍

(照片提供/大寮活泉靈糧堂)

由大寮地區五間教會與伊甸基金會於區公所廣場舉辦「希望在大寮」聖誕晚會,安排詩歌演唱、團體互動遊戲、摸彩活動,並以真理說明聖誕節的由來。

大寮活泉靈糧堂喬慧相師母表示,活動亦配搭福音解籤、協談服務,「隔天就有居民騎著車來到教會詢問聚會時間」。

晚會超過400人參加,150人填寫問卷回應單,當中更有人肯定教會對社區的奉獻,願意教會同工到府關懷,「人心已開始柔軟」。在地化的福音佈道策略符合社區民眾的需求,逐漸走向教會連結的大寮地區,透過肢體合一,見證上帝在鄉鎮的福音工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