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完成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成就神永恆的國度。(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你每天都在為這故事書添加內容,然而有些人的故事精彩絕倫、高潮迭起,影響深遠,價值連城。

 

有些人卻平淡無奇,讀起來索然無味,很快在時代的轉輪中消失無蹤。

 

親愛的朋友,你的生命故事是屬於哪一類型的?如何增加你生命故事的影響力和價值,我體認到一個方法,與你分享。

 

在聖經羅馬書12章“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每天在你的生命中添加新心意、新行動、新成果,且這一切都是完成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成就神永恆的國度。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