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反正路還是要走完的,那我們就快樂的一起前進吧!(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人生當中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困難,你可以停在原地抱怨、也可以勇敢嘗試前進;反正路還是要走完的,那我們就快樂的一起前進吧!

 

你會不會常常覺得很容易看到問題、看到困難?生活當中、工作當中總是麻煩不斷的出現?面對未來心中充滿懼怕與不安、數算不盡的憂愁與煩惱?

 

其實仔細想想看,哪有什麼工作是沒有困難的?哪有什麼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何必浪費時間來抱怨呢,這些對於困難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與其憂憂愁愁的過日子,還不如更喜樂一點,因為神的心意是好的、是對我們有益處的。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不要告訴神你的困難有多大

#要告訴困難你的神有多大

#哪有什麼事不困難的

#沒在怕的啦

 

(文章授權/黃福國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