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心臟科醫生昌西‧克蘭德爾(Dr. Chauncey Crandall)接到通知到達急診室時,病人已經毫無生命跡象,急救40分鐘後仍回天乏術,宣布死亡後,推門步出急診室,醫生卻聽見聖靈兩度召喚「回頭!並為他禱告。」於是他回到急診室,在一臉驚訝的護士面前,為這個「死人」禱告,要急診醫師再電擊一次,在場所有醫護人員不可置信,當心電圖儀「嗶!」一聲,心跳回來時…

急診室奇蹟

2006年9月20日一早,住在美國佛羅里達53歲的傑夫‧馬金(Jeff Markin)於上班途中突然一陣胸痛,趕緊轉道醫院,人才到櫃檯前,就不支倒地。

 

馬金即刻被送到急診室,他的心搏停止,醫護人員經過40分鐘急救,數度電擊之後,毫無生命跡象。克蘭德爾到達急診室做了所有該做的急救,馬金四肢發紺,仍回天乏術,於是宣布死亡。

 

當所有醫護人員撤離,克蘭德爾也步出急診室時,走在長廊上,他突然聽見心頭響起一個聲音:「回頭!並為他禱告。」他不理會,但這個聲音再度響起,信仰敬虔的克蘭德爾醫生於是回應聖靈,回到病房,看著已被宣布死亡的馬金,一旁的護士不知醫生要幹甚麼。

 

馬金身上的管線已全被拔除,全身被蓋上布。克蘭德爾醫生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為一個已死的人禱告,他站在馬金一旁,想著:「我到底要怎麼為他禱告?」但就在突然之間,「好像聖靈充滿我一樣,一字一句從我口中自然流洩出來:『天父,我為他的靈魂呼求,若他仍不認識祢是救世主,請祢讓他從死裡復活,奉耶穌的名禱告。』」他說。

 

站在對面的護士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見。

 

隨即急診醫師也進來,克蘭德爾吩咐再為馬金準備一次電擊。急診醫師回應:「我們已經電擊他十多次了,您也已經宣布他死亡了!」但是,克蘭德爾堅持要他再做一次。急診醫師出於尊敬,不過也是要證明病人已走,他再做一次。

 

但是,奇蹟發生了!電擊之後,心電圖儀器上,那美妙的一聲「嗶!」劃破了急診室凝重的空氣。

 

多年執業的經驗中,克蘭德爾醫生從來沒遇過如此奇蹟,一個人從完全死亡、無任何生理氣息的狀態下死而復生。在場兩位醫生與護士,每個人都瞪著心電器螢幕呆住了,完全不可置信。

 

隨即,馬金的胸腔開始起伏,他們望著這一切,護士打破沉默:「醫生,我們現在要怎麼辦?!你到底做了甚麼?我們要把他送到哪裡?」

傑夫‧馬金因心臟病發,急救40分鐘後宣告不治,經歷死而復活,從此生命也不再一樣。(照片來源/MiraculousVideos 截圖)

 

馬金立刻被送往加護病房,神蹟在整個醫院被傳開。三天後,馬金回復清醒,非常奇蹟地,他沒有任何腦部與器官受損的跡象。

 

當周一早晨,克蘭德爾醫生來到馬金的病房,馬金已能清醒坐起來。克蘭德爾問他:「那天我為你禱告的時候,你可以感覺到嗎?」馬金回答:「我只知道我到了一個全然黑暗的地方,我非常失落、非常孤獨。」

 

克蘭德爾告訴他事情發生的經過,並問馬金是否願意讓主耶穌進入他的生命,馬金答應,並在主的面前破碎原來自私的自我,對以前酗酒與對不起家人深深痛悔。主救了他的性命,也挽回了他的靈魂,馬金完全獲得了更新。

 

相信神蹟的科學家

克蘭德爾醫生是一位受過專業訓練的心臟科醫生,相信數據、相信科學,但他也深深信靠神。

 

在他生命的旅程中,因著罹患重病的兒子,他曾見證神的祝福,雖然也曾埋怨神帶走兒子,但最終,他終於了解,神無論如何是深愛著我們的。

 

雙胞胎兒子在11歲時被診斷有嚴重白血病,僅剩數月的生命,在他的胸部並有一顆拳頭大的腫瘤,夫妻無時無刻,為兒子得醫治禱告。四年期間,他們經歷了無數神蹟,腫瘤奇蹟消失了,就在病情穩定,骨髓移植手術也非常成功,卻在數天之後,病情直轉急下。

 

然而克蘭德爾仍深信,兒子還是會好起來的,當時兒子在加護病房,情況非常危急。他趕到醫院,望向窗外,晴空下萬里無雲,但天際卻有一小片烏雲,有閃電在烏雲中穿梭,這片雲正朝向醫院的方向緩緩移動。

 

他看著那片愈來愈近的雲,對著雲裡的神說:「神啊,不要在今天,不要在今天帶走我們兒子,我如此努力地禱告,你知道我做了一切,求你不要在今天帶走我的兒子…」

 

當雲霧壟罩醫院,降下滂沱大雨,14歲的兒子嚥下了他最後一口氣。

 

他責備神,埋怨神。但在她身旁的妻子告訴他:「你難道沒感覺的一種平靜嗎?」克蘭德爾不願意接受,他抱起剛走的兒子痛哭,責備神的無情。

 

但也立刻想起,細數這過往的四年,透過孩子,神已讓他見證了無數的神蹟。他相信羅馬書10章的記載:「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理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於是他與妻子、與另一位雙胞胎兒子一起為剛剛斷氣的兒子禱告了一個多小時,他請護士不要干擾他們,但兒子仍舊是走了。

克蘭德爾醫生於馬地、墨西哥義診並行禱告醫治。(照片來源/Chauncey Crandall FB)

 

因著對神的信心,自此,克蘭德爾更加堅定並信靠神,他緊緊跟隨主耶穌的腳步,傳講神的奇妙作為,並奉獻他的專業。

 

(文章來源/CBN, Dr. Chauncey Crandall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