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麥克歐森分享自己的瀕死經歷。(照片來源/Mike Olsen Facebook)

美國一位肯塔基州(Kentucky)愛奧那社區教會(Iona Community Church)的牧師,在基督教廣播網(CBN)分享他令人驚奇的瀕死經歷!麥克.歐森(Mike Olsen)與特發性肺纖維化(Idiopathic Pulmonary Fibrosis)抗戰超過5年,面對這種不可逆又致命的呼吸系統疾病,他到哪都得戴著氧氣罩,若沒有合適的肺臟移植,恐怕再撐不了幾年。

從不抽菸的他在2014年確診此疾病,醫生告訴他只有2年可活,並且這種可怕的疾病每年平均奪走3萬人的性命。沒有藥醫,也沒有治癒的方法。

 

他等待肺臟移植的機會,然而光是肯塔基州,就有至少1千人在「排隊」。今年,麥克總算等到合適的肺臟,「我知道那是個轉捩點,如果我沒接到那通電話,我一定會死。」

 

接受雙肺移植手術的過程出了點差錯,麥克的身體沒辦法和新移植的肺臟配合,無法順利供氧。他被接上呼吸器,在他陷入昏迷的這段時間,據麥克事後回憶,他清楚自己去到了天堂。

 

他的太太在歐森的臉書上記下這段過程。歐森在1月7日於手術台上失去呼吸心跳、陷入昏迷,他們的一位共同好友在那晚被上帝叫醒,「麥克走了,他和我在一起。」上帝這樣對他說。下個禮拜,同樣這位朋友又在夢境中聽見上帝的聲音:「麥克會回來,他將安然無恙。」

 

麥克的太太也分享,她很清楚麥克去了天堂,並且會再回來。「麥克去到天堂,並和捐贈者碰了面…為了謝謝他。我告訴身邊的人,當麥克從昏迷中清醒,我們就會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1個月後,麥克終於從昏迷中清醒,他用微弱的聲音說:「我遇見了那位捐贈者,跟他說謝謝…」

 

「我看到光在轉,又聽到某種聲音。」說到這裡,可以聽見麥克夾雜哽咽的聲音描述這段經歷,「接著我懂了他們在說什麼…他們說:『麥克回家了。』我又聽見耶穌說:『還不是他的時間,他只是來這裡看看。』」

 

知道在這段昏迷的過程,上帝同樣對他身邊的人說話,「這一切都連起來了…我知道我和上帝有這樣超自然的經歷,祂是這麼的愛我們每一個人,這樣深、我們永遠沒辦法明白。」

 

「我當時並不害怕,只是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他相信,這代表上帝確實掌管著我們的生命,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意義。

 

很多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奇妙恩典,奇妙的愛,我們的上帝如此偉大!」「這真是和上帝偉大愛的遇見。」「因為你的分享,讓我再次相信信仰和永生。謝謝你…」

 

最終,麥克活了下來,而這個造訪天堂的經歷也徹底改變其生命。手術的後遺症就是他得不斷服用藥物,緩和器官排斥的狀況。未來,麥克將計畫創辦基金會幫助有同樣病症的人。

 

「上帝看顧你生活中每件微小的事,沒有任何事能叫我們與祂的愛分離!」

麥克的臉書記錄這段奇妙的經歷。(照片來源/Mike Olsen Facebook

(參考資料/CB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