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賈斯汀10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近況。(照片來源/justinbieber instagram)

小賈斯汀又有信仰動態和粉絲們分享了!3天前(10日),他在Instagram上暴低潮,提到自己「有很多掙扎」。「我感到非常疏離、有點怪…我總是會恢復的。因此我不擔心,只是希望你們可以為我禱告。」

25歲的小賈斯汀在前陣子的Vogue專訪裡分享,小小年紀就走紅,讓他不免懷疑身邊的人可能都在利用他。「信任人」對他來說相當不容易,連相信他的妻子海莉都花了一番功夫。

 

時人雜誌(People)上(2)月中報導小賈斯汀正在接受諮商,並且有焦慮和憂鬱的狀況。「他身邊有很好的幫助,也接受治療,他有信心自己很快可以恢復。」透露消息的人表示,並指出他對身為公眾人物的角色感到困擾。

 

「我太以自己為中心,大家都喜歡我,我變得又驕傲又自大…我發現我做了很多自己感到羞恥的事,很混亂的一些事情。我服用贊安諾(Xanax),因為我感到太羞恥。」他曾在前(2017)年因為心理健康狀態取消14場表演。

 

「我在巡迴演出中變的很憂鬱,我沒有講過這個。我還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我沒辦法說的,我那時很孤單,我需要一些時間。」

 

他還在康復的過程中,此時他呼籲粉絲們為他禱告。「上帝是信實的,你們的禱告大有功效。」並說這是他所面對相當艱難的季節。

小賈斯汀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信仰給他的力量。(照片來源/justinbieber instagram

 

「對我來說要信任人真的很難,我總是掙扎於別人是在利用我、或根本不在乎我的想法,或是記者只是想找東西來寫、針對我。其中更難的是要我相信自己,我曾經在個人或和別人的關係中做了很多不好的決定。這些錯誤影響我對自己判斷能力的信心…」

 

他的妻子海莉和海莉的牧師也陪伴小賈斯汀,「海莉積極參與他的生活,替他做一些決定。她傾聽、總是在他身旁,對她來說這樣的狀況並不陌生。」他們的友人表示。

 

在成為基督徒以前,媒體經常報導小賈斯汀的生活圍繞在公眾光環和藥物濫用之下。直到他找到上帝,努力的掙脫過去的束縛。

 

還好,小賈斯汀身邊不乏他能信任的牧者陪伴他。其中兩位是紐約新頌教會的牧師卡羅.蘭茲(Carl Lentz)和西雅圖城市教會的猶大.史密斯(Judah Smith),一個禮拜前他才在Instagram放出他們兩人的合照。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 5:16

 

(參考資料/CB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