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活出天國的生活方式!(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曾經出國旅遊嗎?通常在行前說明會,或者抵達當地機場之後,旅行社人員或領隊、導遊都會和我們說明當地的基本生活方式,左駕或右駕、買東西適不適合殺價、使用左手或右手(印度、伊斯蘭國家)、衣著等等。

 

如果要移民呢?那更是得徹底的改變原本的生活方式,以融入當地的生活方式。換句話說,要移民美國,要活出美國人的生活方式,移民日本、韓國、要符合當地的生活方式,成為日本人、成為韓國人。

 

那麼,移民天國呢?管他們,我還是照常活地上的樣式?世界的生活方式?黑暗國度的生活方式?不,你要活出天國的生活方式!

 

歌羅西書 1: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裏;

屬世界,就是照著世界的法則而活,屬天國,就照著神的法則(祂的話語)而活。

 

美國人並不需要根據日本人的生活方式活,天國人當然也應當照著天國的法則而活!

 

羅馬書 12:1-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